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道奇挑战者摇床模型将于2015年春季到货

2020-07-10 11:41:45来源:[db:来源]

当克莱斯勒集团在四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2015道奇挑战者时,他们宣布限量版2014挑战者R / T振动筛的令人敬畏的振动筛套件将作为更容易获得的选择提供。摇床引擎盖仅在2014车型年的Shaker Edition R / T上可用,而Mopar 14的限制更为有限,但是对于2015车型年,R / T和新的Scat Pack Challengers都将从我的设计中受益被认为是许多许多月球中最酷的工厂引擎盖选项。最棒的是,与2014年不同,Shaker引擎盖将更容易获得,因为它的产量不是那么有限,因此每个真正想要配备Shaker的现代挑战者的人都应该能够在2015年买到-他们将不得不等到2015年春季。

不要小姐:2014年道奇挑战者摇床回顾:市场上最酷的特殊外观包装

一台485hp的Shaker Challenger机在春季上市对于2014车型年,Moker 14和Challenger Shaker仅以两种挑战版R / T的限量版套装提供,其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410lb-ft。在2015车型年,挑战者购买者将能够选择R / T包以及新的392 Scat Pack的摇床罩包,后者可提供485马力和475lb-ft的扭矩。通过在R / T和Scat Pack装饰线上提供振动筛罩套件,它将在突出的发动机罩铲下提供新的性能水平,而全面的可用性将使更多的潜在买家有机会停放装有振动筛的Mopar肌肉车在他们的车库里。

唯一的“坏消息”对于那些希望购买2015年道奇挑战者摇床模型,无论是5.7L还是6.4L赫米人的是,他们不会到达,直到2015年春天,虽然有些人会被打乱听到的长时间等待2015年的Shaker车型–此举对克莱斯勒集团和道奇品牌有意义。

为什么克莱斯勒等到春天我们的一些读者谁正期待着购买一台2015年道奇挑战者与1971年设计的味道 - 一直到沙克尔罩 - 都听到,他们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春天有可能爆冷。那些人可能会认为克莱斯勒应该与其他车型同时推出2015 Shaker车型,但是等待的决定很有意义。如图所示,如果您查看发布时提供的2015 Challenger的所有内饰线,则有八种不同的选项– SXT,SXT Plus,R / T,R / T Plus,R / T Classic,R / T Scat Pack,SRT 392和强大的SRT地狱猫。对于一辆汽车来说,这是很多修饰语,尤其是考虑到这是一款更新的车型,因此在发布时添加Shaker软件包(R / T Shaker,R / T Plus Shaker,392 Scat Pack Shaker)将意味着克莱斯勒拥有在经销商启动之前,总共促销和销售11条装饰线。对于您来说,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是对于克莱斯勒的市场部门和媒体而言,这都是沉重的负担……而这会使某些车型陷入混乱。

2015年道奇挑战者画廊:2015年道奇挑战者R / T摇床的第一张图片对比2013年和2015年道奇挑战者之间的画廊2015年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在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

等到2015年春季推出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haker车型,不仅可以让他们更加专注于这些独特车型的市场营销,而且在买家最初的追捧开始后,也将重新激发2015年Challenger的兴趣。填。目前,2015年的挑战者车是街区上炙手可热的新型肌肉车,因此每个人都对它的一切都很感兴趣-从新的外观设计到707马力的Hellcat Hemi。但是,一旦汽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开始投放经销商,媒体的报道和消费者的兴趣就会有所下降……而每种新车型都会发生这种情况。等到春季将吸引媒体和消费市场的关注,将刷新的Mopar肌肉车带入众人瞩目的2015年日历,购买肌肉车并进行巡游。

等待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haker车型令人不寒而栗,但我喜欢新型Shaker引擎盖设计的外观,我相信这将非常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