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的库恩特(Kuhnt)向北美领导层增加了2位高管

2020-07-24 15:41:16来源:[db:来源]

库恩特还宣布,斯特凡·里奇曼(Stefan Richmann)已成为北美宝马公司财务执行副总裁和宝马(美国)控股公司首席财务官。他接替了斯特凡·沃尔姆拉斯(Stefan Walmrath)的职位,后者已在宝马集团(BMW Group)上任新职位,该职位将于稍后宣布。

里奇曼在公告中说,在宝马集团任职的20年中,里奇曼在控制和预算计划,战略制定和销售方面积累了领导才能。里奇曼(Richmann)是德国人,最近在宝马集团总部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价格和数量计划以及销售指导副总裁。

自3月1日起担任美国最高职位的库恩特(Kuhnt)在声明中说:“我期待与整个领导团队合作,进一步推动宝马集团在美国的成功。”

库恩特(Kuhnt)在美国前首席执行官路德维希·威利施(Ludwig Willisch)即将退休之前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威利斯(Willisch)仍是宝马集团美洲地区负责人,他曾在美国顶级汽车市场担任职务,并负责管理Kuhnt和美国市场。尽管威利斯(Willisch)承认他即将退休,但尚未宣布时间表。

在2011年至2015年之间的五年中,宝马在美国奢侈品销售领域占据了四年的领先地位之后,宝马在2016年失去了领导地位。去年,宝马在美国的品牌销量下滑了9.5%,至313,174辆,落后于梅赛德斯-奔驰的340,237辆豪华轿车和雷克萨斯的331,228辆。

截至今年4月,宝马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3%,至94,306。目前在奢侈品牌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奔驰在2017年前四个月的销量有所增长,交付量达到106,07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