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摩根为其110岁生日提供了辉煌的特价

2022-11-22 08:22:14来源:

2019年,摩根汽车公司将达到110岁的盛大老大。想象一下生日蛋糕的大小。由木制框架,批准支持。

现在,鉴于大多数汽车公司将使用任何借口来烹饪特殊版本,摩根将毫不奇怪,摩根将标志着它的范围内容的一些有限的系列版本。什么会震惊你不仅仅是多么高雅的执行,而且摩根的额外费用是多少。我们不会击败灌木丛 - 它是现在的。纳达。零。没有什么。

采取摩根加4或摩根跑车。该公司表示,110周年纪念版本将配备“比赛”的前台帷幔,后出口运动排气和皮革帽带。Paintwork Palette包括摩根设计选择的各种颜色 - 其中一些是因为它们是最受所有者的最受欢迎,其中一些是因为他们是摩根设计团队的个人喜爱。

'内部' - 虽然我们不太确定在摩根中有可能“内心” - 你可以让饰品像皮革或木材镶嵌摩托 - lita方向盘,定制皮革上的超级座椅,'110'徽标刺绣进入头枕。

但是,随着所有这些特殊规范,摩根并没有收取一分钱,即使选项在手册中增加了8,700英镑。所以和跑车一样 - 这是一个55万英镑的机器,但110周年纪念版本仍然成本相同。

和3轮车?嗯,它的生日礼物包括黑色卷箍,黑色排气罩和身体上色发动机罩,以及一种清新的颜色颤抖。它仍然从39,486英镑的成本。摩根似乎很高兴为这些庆祝模式建立了额外的好东西,因为它的爱,而不是快速吵醒。

根据公司BOSS STEVE MORGAN公司的说法,在其110日在其110年内迈出了更多的款待:“诸如110周年纪念之类的里程碑提供与品牌有关的每个人的反思机会,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机会。'110版'车辆是我们庆祝活动的开始,我们期待在2019年度进一步令人兴奋的公告。“

与此同时,任何人都在这些创作中获得了最爱?我们是那些钢丝轮的吸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