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ahindra尝试2轮路线

2020-07-22 12:41:41来源:[db:来源]

还记得十年前计划用紧凑型柴油动力工作车进入美国的印度公司Mahindra&Mahindra吗?Mahindra签约了350个经销商和一个分销商,一辆卡车几乎被完全烘烤,但随后未能启动,引发了一系列诉讼。

好吧,Mahindra毕竟可以到达这里,但不能用卡车或其他任何有四个轮子的东西来。

去年底,马辛德拉(Mahindra)购买了已倒闭的英国摩托车制造商BSA的所有权。BSA(伯明翰小型武器)与Triumph和Norton一样,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向美国领先的摩托车和汽车出口商之一。BSA在美洲虎之前拥有戴姆勒品牌,并出售了戴姆勒轿车和戴姆勒SP250跑车。

马辛德拉为获得BSA的权利支付了约410万美元,后者是1970年代初生产的最后一辆摩托车。马辛德拉说,它计划设计一条新的BSA摩托车系列,并计划在2018年之前在美国,意大利和英国销售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