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数据正在经销商视野中崛起

2020-07-22 09:40:43来源:[db:来源]

大数据在今年的大会上是趋势。

这就是大数据在汽车零售中的确切目的-使零售商对客户流量的趋势有一个视线,并可以一眼了解热点和不热点。

大数据可以做很多事情。对此有些忧虑。消费者担心,大数据可能会使那些不一定希望将其互联网活动推向展示的人们的互联网活动落幕。近年来,数据供应商一直在努力向公众保证,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担心政府机构,以确保他们没有兜售WikiLeaks级黑客技术。他们只是为客户提供一种衡量真实活动的方法,一门了解他们的商业流量来自何处的科学以及一种预测其走向的工具。

那不是坏事。

一家名为automotiveMastermind的公司正在这里向展位参观者展示大数据如何帮助他们更准确地预测哪些客户最有可能购买。这家纽约公司最近签署了一项与丰田经销商合作的协议。

本周末,数据科学家Noah John参加了一系列会议研讨会,讨论了大数据的新兴作用。在主题中值得注意的是-收紧二手车价格。通过查看购物者在浏览在线库存时哪些车辆的价格点吸引他们,他们吸引交通的速度以及产品的转动速度,二手车经理可以特别了解购物者想要什么。经理还可以知道购物者来自何处,以了解他们拒绝了什么。

它称为预测分析,未来几年,汽车经销商将听到更多关于这一切的信息。

Lindsay Chappell是《汽车新闻》的新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