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五菱凯捷新车图亮相 外观有层次感更饱满

2020-08-18 16:26:0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负责方推出了五菱凯捷残破外貌官图,该款车是上汽通用五菱全世界银标的首款量产车子型号,据官方显露,五菱凯捷将于第三季度正规到市场。

在前脸造型上,五菱凯捷使用了大批横向线条设置,搭配颀长的LED白日用车灯,让前脸瞧起来更宽,愈加凌厉。而前格栅下面两侧的四透镜矩阵式前大灯则为全体造型增加了档次感,看上去更饱满。

新车长宽高区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抵达2800毫米,搭配225/55R18轮胎和铝合金轮圈。从侧方看,车身比重搭配协调,双腰线的设置让正面造型存留更没有问题光影成果,与尾灯灯组相连的上方腰线将先后门门把手穿在一同,第三排车窗上侧窗倾角线条的利用使车身姿势更低,弱化了mpv的视线造型。

在车尾造型上,尾灯灯组的设置更为平面,从斜后方看上去更像是字母“T”,并延展至车身双侧,接连了正面腰线与尾部横向线条,使全车看起来全体性较强。车尾横向线条下面采用了内凹设置,让“WULING”这几个字母看上去更具平面感。

从汽车内部体积看,五菱凯捷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椅子结构,第一、二排椅子可行180°向后全平放倒,体积使用愈加灵活。第二排椅子带有腿托,并搭配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先后滑动距离第一大可达560MM,可行给第二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会。五菱凯捷第三排椅子在自立放倒后可收纳至与地板平齐,在放倒后后备箱容积第一大可达1514L,长度达1420毫米,为家族外出供应了更高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