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诺梅甘娜1.5升dCi 110 Dynamique S Nav掀背车评论

2020-07-22 08:40:32来源:[db:来源]

雷诺梅甘娜(Renault Megane)一直是两厢车中的首选,事实上,自1996年以来,当时的销量就高达660万辆。但是就样式而言,即使在最近几年,它也总是有点奇怪。

然而,2016年新款Megane的外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经过改进的运动型外观设计使其不易极化。

基于CMF平台(与法国品牌Kadjar SUV所使用的平台相同),新的Megane提供了通常的过多发动机和装饰,尽管在效率和技术方面有所改进。它还具有令人放心的五星级欧洲NCAP安全等级。

Megane的Sports Tourer版本即将推出,但其五门舱门又是什么呢?

性能

涡轮增压的108bhp 1.5升dCi可能是最受欢迎的柴油发动机选择,将动力和效率的承诺融合为一体。

尽管零速至62英里/小时的11.3秒冲刺时间听起来并不快,但柴油发动机确实具有相当的震撼力,其260Nm的扭矩在日常驾驶中感觉绰绰有余。实际上,选择“运动”模式,柴油具有独特的咆哮声-尽管很多声音是人为地从扬声器中抽出的。

在低转速下,峰值功率为1,750rpm时,您会感觉到涡轮增压器的轻微延迟-但这不是问题,除非您计划每次踏上道路时都从站立起步位置开火。

1.5升dCi可以通过六速手动或EDC自动来指定。我们对手册进行了测试,感觉有些松懈,但是,再次强调,只有打开手册并迅速开始使用齿轮时,它才会变得明显。

乘坐与处理

大多数掀背车倾向于有目的地趋向于运动或舒适。但是Megane在平衡两者方面做得很出色:一方面提供了足够的抓地力,但很少有侧倾,另一方面,它的骑行也出色地吸收了颠簸,最终实现了强大而舒适的孵化。柴油也经过精制,您有时可能会以为它是汽油而上当了。转向几乎没有剃须刀那么锋利,但它绝对是响应式的右侧,只有转弯才是唯一的弯道。梅甘娜(Megane)在其多重感应系统中有一系列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中性,ECO和舒适度之类的模式会使事情变得更柔和,使转向打火机和行驶调节器变得更轻。与某些高度人工的运动模式不同,运动模式可增强油门响应并增强转向力,从而产生熟练的感觉.Perso模式使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来创建自己的定制驾驶模式油门响应和转向感觉。

内饰和设备

新款Megane的内部结构比现有模型有了很大的改进,布局更简单,更加统一,并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最大的新闻是8.7英寸纵向触摸屏,该屏幕是Dynamique S及更高型号的标准配置。该屏幕配有易于遵循的菜单,还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定制,但其中一些响应可能会更加清晰。当我们有了Dynamique S Nav模型时,我们得到了nat-nav,它的确能根据周围环境指定方向的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在加油站前左拐”。我们的Dynamique S Nav模型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部分皮革座垫,DAB收音机。和蓝牙。我们特别喜欢的设计功能是如何将有助于自适应巡航控制之类的驾驶辅助摄像头隐藏在汽车鼻梁上的雷诺徽章后面。梅甘娜在实用性方面不会下沉,而后排乘客负担很大空间,周围布满许多小洞和434公升的大型靴子。靴子确实有相当大的加载唇,但是由于靴子的绝对尺寸,可以免除。

成本

dCi 110柴油机的平均回报为76.4mpg。但是,在我们的大部分测试中,我们都在乡村道路上加倍努力,这使我们平均达到了50-55mpg。这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实际上还不错。我们相信,在某些较长的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70mpg的成绩。dCi 110的二氧化碳排放也降至100克/公里以下,仅为96克/公里.Dynamique S Nav型号的起价约为20,000英镑,但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很多精密的技术。

我们的判决

尽管非常受欢迎,但Megane长期以来一直是两厢车市场的左翼选择。但是,凭借复兴的风格和新颖的高科技,Megane现在已成为先进技术和风格的首选车型之一。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么它的发动机范围也非常出色,可以站在行业中最好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