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A

2022-10-01 17:22:09来源:

这是:即将到来的,更新,梅赛德斯 - 奔驰GLA。看到新的,真的有点棘手。梅赛德斯指出新的合金轮,改进的保险杠和新的颜色 - 诱人的“峡谷米色” - 作为关键变化,以及新的LED取代旧的双氙气头灯。

LED实际上是一种可爱的套件,比氙气头灯更少60%,比旧学校卤素设置少70%。他们也持续到永远 - 梅赛德斯说“改变灯泡在汽车的整个寿命中不再需要” - 而且他们才能启动。我们批准。他们最有可能在大多数模型上是一种可选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勾选了一个,只是为了从来没有更换灯泡。但我们倾斜。

身体返工不仅仅是给予近期内存中的子无限刷新 - 它还使其更具空气动力学,因此由于对前分离器,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的修订。

这是微妙的,是的,但是梅赛德斯是可预测的,可以给予它的金色鹅太多改造 - 看到,自2013年推出以来,Gla一直有点英国公众的宠儿。事实上,旧的勃起是Gla最大的市场之一,以及中国,德国和美国。似乎新的汽车买家无法获得足够的高档SUV;梅赛德斯的范围现在包括GLA,GLC,GLC Coupe,GLE,GLE COUPE,GLS和G. Yeesh。

对于即将到来的Gla,梅赛德斯说,有“扩展的发动机”,这应该意味着四缸汽油和柴油机的不同状态,您可能已经熟悉,包括184bhp gla 220汽油,堵塞156bhp gla 200和211bhp gla 250之间的无限间隙。

我们的欧洲表兄弟(Brexit让他们删除两次吗?)将获得一个特别小而廉价的180d,但它非常不太可能,基本规格模型将来到英国道路。梅赛德斯认为用前驾驶Gla 200汽油和GLA 200d柴油的启动将足够超过(比较)Penny Pinchers,其余的距离采用奔驰的4Mall-Supe-Drive系统。

英国车型将带来标准的越野舒适悬架,默默地对英国道路网络的爆发和小姐的质量进行了默认。这也意味着电梯30毫米在当前标准模型上方,这是AMG-SPED模型将无法享受的东西。

除了斯托克林381BHP涡轮四缸之外,AMG客户将享受什么 - 是一个锁定的正面差异和专用的“比赛”设置,这正是迷你SUV买家正在寻找的东西。我们拿下锁定差异,介意你,但这可能是因为如果它可以随时选择有限滑动的差异。

AMG的七速自动仍然存在,但它被调整为更好的加速度,从齿轮三到七个比较短的比率。这意味着GLA 45将在4.4秒内完成0-62mph,最高速度为167mph - 如果选择AMG驱动程序包(读取:分隔符)。

一个特别的'黄夜版' - 哪个,可预见的,看起来像一个常规的夜间版,它在它上面有了黄色 - 获得一点洗衣清单升级列表:夜间包装,光线和视力封装,空气动力包装,动态包装和'迪纳米卡'套餐。在这里,我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苏斯博士为AMG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