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Charles Leclerc击败了足球运动员和一个高尔夫球手赢得F1比赛

2022-12-16 11:22:05来源:

“职业足球运动员可以赢得一级方程式一场比赛吗?有一个经典的pub争论。高尔夫球手怎么样?事实上,有任何运动员可以以适应健身,准确性和反应时间跳到F1车,也有任何好吗?

借助锁定,以及2019年F1游戏,我们现在有答案。最简洁的答案是不'。如果Ferrari的Charles Leclerc也签名,那么稍长的答案是'他们不会看看'。

是的,22岁的Monegasque刚刚赢得了他的第四次竞争赛,在掌握了杆位之后,在虚拟中国GP的胜利之后赢得了反弹。红牛的亚历克斯·阿尔本排名第二,但进一步下行了一些不寻常的竞争对手与乔治·罗素,卡洛斯·索斯和安东尼奥·戈诺齐尼的喜欢。

高尔夫球爱友Ian Poulter在评论员在空中采访时崩溃后,将他的雷诺推向了一个光荣的最后一个地方。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和前切尔西FC守门员Thibaut Contois参与其中。他在第二个红牛的阿尔本合作。安全双手和所有的手。

Leclerc承认对他的最新胜利感到满意,虽然他发布了它的匆匆,但赢得真正的F1骰子并不是那么匆忙。

问题是,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精英体育运动的其他人应该订购一个Xbox和一个游戏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