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福特超级跑车,猛禽F150和野马GT350R显示在显示地图上

2020-07-10 14:41:44来源:[db:来源]

人们普遍预计,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将带来一系列高性能的福特汽车,其中包括基于2015 F150的SVT Raptor,新型Shelby GT350R野马,新型Focus RS以及新型福特福特超级跑车-可能是类似于2004福特GT的中置发动机汽车。对这些传闻中的首发产品的确认程度各有不同,虽然Autoblog的消息并没有真正确认任何内容,但仍不足以确认其中几种型号的到来。

凤凰号,蜂鸟2和猛禽预告片福特NAIAS的设置地图可通过单击此处在Autoblog上看到,其中显示了一个大型中央讲台,两侧是两个较小的讲台。中间的大型讲台定为“凤凰”号,较小的讲台定为“蜂鸟2”和“ F150 SVT猛禽预告片”。Raptor Teaser很明显,因为这将是我们对基于2015 F150的新型SVT Raptor的首次关注。Phoenix和Hummingbird 2难以解读,但是在大街上有消息说Hummingbird 2将是新谢尔比GT350野马的R版本,Phoenix将是新的福特超级跑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考虑到将有一辆经典的福特GT40和一辆新的福特Gt以及一台经典的GT350R一起坐在福特显示屏的入口处,我倾向于相信所有这些谣言,即凤凰和蜂鸟2是新的福特超级跑车。和谢尔比GT350R野马。

没有提及Focus RS泄露的福特展示地图的坏消息是,似乎没有提及新的福特Focus RS。我们知道,RS首次进入美国市场,就像2015年的Mustang EcoBoost一样,它将依赖于高性能,涡轮增压的4缸发动机(2.3升)。可悲的是,似乎Focus RS不会在底特律展出,这肯定会使紧凑型运动车迷大失所望。

因此,看起来我们下周一不会看到300马力的全轮驱动福特福克斯,但是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会遇到谢尔比GT350R野马,SVT猛禽F150和福特GT超级跑车的重生–也许名称与原始名称有所不同,但我希望它的中置发动机设计与GT和GT40所使用的相似。

如果您是福特汽车公司的粉丝或高性能汽车或卡车的普通粉丝,那么福特的显示屏可能会让您在底特律举行的2015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