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克萨斯UX帮助推动销售记录

2020-05-30 14:33:42来源:[db:来源]

小型豪华SUV车型的销售将使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在2019年创下新纪录。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本周在对carales.com.au的讲话中说,紧凑型高级SUV的崛起还没有结束,其最新的UX轻型SUV加入了小型细分市场NX,推动了近10,000辆的销量。

汤普森说:“小型高端SUV市场仍在增长,基于UX的市场现状,它无疑将帮助我们今年创下接近10,000辆的销售记录。”

UX的起价低于45,000美元,是雷克萨斯迄今为止最小,最便宜的SUV,并且已经协助吸引了该品牌的新买家。在展厅的前几周,雷克萨斯报告的销量为189辆,其中2.0升汽油驱动的UX 200几乎比UX 200h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变四比一。

汤普森解释说:“我们将今年用作对[UX]市场的测试,并引入了我们可以使用的每种颜色,变体和引擎选项。”“我们基本上是将一切力量提供给澳大利亚消费者,以了解市场的领先地位。

“目前的计划是-至少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NX将成为我们的第一大销售商,但紧随其后的是UX,我们预计该用户数将在两到两千半之间今年的销售额。”

UX或Urban eXplorer竞争的细分市场已经成为许多知名竞争对手的主办地。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2(41,800美元起),宝马X1(45,900美元起),英菲尼迪QX30(48,900美元起),奔驰GLA级(44,200美元起),MINI Countryman(41,300美元起)和沃尔沃XC40(44,990美元起)。

UX是雷克萨斯以前曾说过的模型,它将帮助在全球市场上开拓新的市场,并且主要针对年轻人,他们是包装,技术和安全问题的首要购买者。汤普森(Thompson)表示,他们非常适合澳大利亚市场。

汤普森总结说:“在包装,效率和成本方面,我们相信我们有UX的正确选择–我们有正确的组合,”

雷克萨斯尚未在本地打破五位数的销售记录,其先前的9028笔销售记录创于2016年。2017年,这家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售出了8800辆汽车和8819辆样车。

去年,尽管推出了新车型,雷克萨斯仍未能打破以往的纪录,远远落后于德国竞争对手奥迪(19,416),宝马(23,055)和梅赛德斯·奔驰(32,201)。但是,它确实成功超过英国品牌捷豹(Jaguar)6000多辆(2679),并击败了日本知名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8170件(649)。

澳大利亚于明天(1月25日)上午6点对雷克萨斯UX升降机的行驶印象进行禁运。有关该车型在国际上的首次亮相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