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哈蒙德开:时间旅行和摩托车

2022-08-19 17:22:05来源:

明智的事情是在冬天将它脱落,然后在夏天的星期几周推荐它。然后,合理的事情是接受一个38岁的,49cc嘲笑既不是有用也不是图像增强,并扔掉跳过的东西。

但是,每年都会来到1月的凄凉,我把我的1976年的雅马哈FS1E拖出了车库,将顽固的小两次中风哄 - 勇敢的鼻子冲到了骑行它驶向MOT站。当暴雪和高层撤退时,将其悬挂并将其放在路上很容易。但是,不,勇敢的天气都是经验的一部分。

我没有选择的选项16在棚子里拖着脚化并拖出发现,直到天气改善,所以我现在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不会试图否认拥有一个特别嘲笑的六个特有的青春是一种无耻朦胧的眼睛,玫瑰色的玫瑰色的情感怀旧:它是。我想不出跑车辆的任何其他原因,让我在孩子的玩具上看起来像一个笨拙的大象,并且比我的割草机更少拉动力量(相当较少,实际上,实际上)力量'。

但是,正如我骑了四英里,进入了罗斯的罗斯,勇敢的雨夹雪和风冷因素,即使在一个小时的小千里,百万只有一百万,它真的很值得。

我一直认为“最令人兴奋的公路运输形式”奖品应该去面包车。我在面包车车轮上制作的每一个旅程都是立即并直接连接到我曾经做过的每个人。他们可能会在几十年中分开,但是一辆骑车中的一个驱动器无缝地从最后流动,好像我只停了一份报纸。

它可能是直立的驾驶位置,它的目的感或柴油的无人机通过金属尸体回荡,但驾驶一辆面包车从一个破旧的床上移动到另一个粗心,脚趾18岁的脚趾呢与驾驶者一起运送复古摩托车家庭作为一个44岁的抵押贷款和一阵皱纹的额头。但是,嘲弄是,事实证明,一种更有效的时间旅行形式。

一英里进入罗斯的航程,当Revs掉落时,发动机笔记的疯狂尖叫声不仅仅是绝望的嗡嗡声,而且我认为我正在开始漫长而确定的细分。我想知道我是否会在低温之路的雨中死于低温或羞耻。然后我弄清了这个问题。

从完全扁平的坡度到两度的斜坡对小事来说太过分了,它无法找到拖我们的力量。掉落一个装备解决了这个问题,而空气再次充满了与雅马哈最好的绝望和歇斯底里的两冲程捶打,即使现在速度已经掉到了通过定时灯柱之间的间隔来衡量的东西。日历。

我无缝地运送近30年。雨下降,发动机尖叫,速度落后,然后庄严地升起,而且我突破了它的增量,因为它在一个疯狂的疯狂的猛烈地击中了40英里,刚刚过40英里/克。

我躲过了坑洼,吞下我的瘦腿的前轮整体,我在水坑周围带来了一个总是停下来,我闻到了厚厚的蓝色痕迹的两冲程烟雾,我就是我的同一个人16,右手焊接到扭曲夹具,可以将我的少女猎狼犬尖叫到灰色的天空中。

我看过我身后的汽车,即使是最古老的购物者驾驶的最堕落的掀背车也很容易传给我,而且我感到愤怒,因为他们这样做了,但我回应了一个咆哮和令人恐惧,将我的头部稍微进出滑翔声,将肩膀上的肩膀向缠绕在缠绕在突出的残酷的路面上。

这是时间旅行,通过少数金属片和一瓶两冲程油,这是一段时间旅行,完美无瑕的重新连接。

被要求护士戴上脂肪套装,更好地欣赏他们的病态肥胖患者的生活。可能是好事,可能是;同情和同情是他们贵妇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所有这些。

我认为驾驶者应该被迫骑琐事,然后才能欣赏到更好的欣赏摩托车束缚的生活。

远离亚马哈在路上,我找到了一个朋友。同年的本田SS50,因为我的雅马哈FS1E被挖出了一个伴侣的骗局,在那里休眠了15年。现在是我开始剥离并重建它的作品。

而且,最好的是,我的女儿Izzy正在帮助我,并且在我们工作时,她兴奋地谈论了她学会绕在花园里骑的那一天,而且我躺下了她将有一天重新连接的标记与远期的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