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法拉利的秘密混合动力技术

2020-01-31 11:33:34来源:

法拉利正在为世界上第一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做准备-该原型似乎有力证明了该项目正在进行中。

自2010年日内瓦车展推出基于标准599的混合动力概念以来,这家马拉内罗公司一直在谈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混合动力技术,以使到2018年其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40g / km左右,与去年的310g / km相比,大幅减少。

看到法拉利测试m的间谍照片

这款两人座跑车在德国进行了艰苦的测试,乍一看是599型GTO,可作为定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599的m子。

但是,它的红白色德国“预注册”车牌却失去了作为法拉利混合动力技术试验台的身份。法拉利原型车通常佩戴意大利的“ Prova”标识牌,但在德国驾驶该原型车将间谍摄影师赶走的同时,这些标牌已被弃用。

法拉利渴望放弃其混合动力原型的任何知识,但是这辆车的车牌上的“ S”表示它已在德国供应巨头博世的斯图加特注册,据认为这将帮助法拉利进行工程和软件设置。 。

约599根GTO车身面板覆盖了一辆完好的汽车,其细节似乎标志着它是法拉利V8动力双门敞篷车的加利福尼亚州。可以看到加利福尼亚的大灯,车轮,镀铬的车轮螺母,可折叠的金属车顶行李箱盖,制动钳的位置和独特的仪表柱。

但是,测试m子排气管的修改布置是一个重要的新细节。标准加利福尼亚州将其双后管彼此堆叠,而不是如此处所示的两对并排管。

这可能与混合动力总成及其消耗空间的电池所决定的排气新路线有关。

法拉利为其混合动力跑车选择的设计包可以在其专利图纸中看到(见右上方)。它具有两台电动机-前部为低容量电动机,仅在用电运行时可驱动附件,而后部为额定功率为100bhp和110lb ft的电动机-一组细长的电池散布在地板上。

尽管混合动力设备使去年在日内瓦展出的599 Hybrid Concept的整备质量增加了100kg,但法拉利仍然有信心其公路性能得到改善,在10.4秒内达到0-100 mph,提高了0.6sec。有趣的是,599概念的重心(决定汽车动态能力的关键因素)保持不变。

还在开发中的是一种超快速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反转电动机的扭矩而不是切断发动机的功率来工作,以及一种“电子扭矩整形”系统,该系统在加速期间会从电动机输入较小的扭矩输入。这有助于在换档过程中保持动力,并感觉是更线性的油门响应。加州测试m子可能正在运行此设置。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ell)/格雷格·凯布尔(Greg Kable)

查看所有最新的法拉利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