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4年Forester和XV 2.0升柴油是绿色的,但为什么在美国却不呢?

2020-07-09 13:41:40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是英国唯一一家在《绿色汽车指南》前十名中获得两辆汽车的汽车制造商。2014款斯巴鲁森林人2.0D和XV 2.0升柴油车型均为绿色,燃油里程非常好,并且都是出色的越野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日本,欧洲和澳大利亚生产柴油变种,它们非常环保并且胜任。那么为什么我们在美国看不到这些加油柴油呢?

2014款斯巴鲁森林人和XV Crosstrek均在《绿色汽车指南》前十名中获得了出色的燃油里程。在欧洲自行车赛上,森林人的油耗为49.6英里/加仑,XV为50.4英里/加仑。两者都配备了2.0升Boxer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48 hp,扭矩为258 lb. ft。它们平稳,有力且具有低端扭矩,可在公路或越野情况下通过全轮驱动多用途车辆。XV排在第4位,Forester排在第10位。

这是关于Subaru XV柴油4x4环保汽车指南所要说的。斯巴鲁在4x4s领域拥有良好的记录,归功于Impreza,许多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都获得了成功。最新的Subaru XV在粗加工方面非常胜任,它还可以处理50.4mpg。关于森林人,这是他们的评论。“是的,这是另一辆斯巴鲁。与XV相比,Forester车型已经发展壮大并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它具有越野能力,并且可以实现良好的现实世界经济。”

我们知道柴油发动机的好处,但是为什么其他运动爱好者会在Forester和XV Crosstrek中得到柴油的好处,而在美国却没有?多年来,在美国这里,购买者一直在要求斯巴鲁将柴油变种带到北美海岸。斯巴鲁为什么不将这些柴油变型车进口到美国市场?

斯巴鲁在美国不提供柴油的部分原因是出于经济原因。从历史上看,这里的汽油需求一直很高。联邦政府对每加仑出售的燃料征收税,我们的税制偏向于汽油,因此购买起来比柴油便宜。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全球市场中,情况恰恰相反。柴油比“汽油”便宜。在美国,汽油比世界其他地方便宜得多,并且是最受欢迎的选择。很难说服消费者为柴油车辆支付额外的5-7,000美元,然后要求他们在泵上支付更多柴油费用。

另一个因素是美国柴油法规与欧洲法规不同的方式。美国法规仅允许柴油每英里排放0.07克NOx,这使汽车制造商的合规成本更高。欧洲排放标准允许柴油每英里排放多达0.29克的一氧化二氮(NOx)。

美国之所以不能获得Subaru Forester和XV Crosstrek柴油变型,是造成制造商在美国获得柴油发动机认证的昂贵之举,这又增加了柴油汽车的成本。为了满足美国法规,要求汽车制造商使用昂贵的后处理系统,该系统在某些情况下会注入尿素水溶液来处理NOx。当然,增加的费用意味着消费者的投资回收期更长。

我们将在多久后在美国看到Subaru Forester和XV Crosstrek柴油?不要屏住呼吸。当许多美国买家不愿意为斯巴鲁森林人或XV柴油支付更多费用时,斯巴鲁不太可能花钱进行认证。2014年,Forester和XV Crosstrek 2.0D柴油发动机既强大又高效,因此均被评为4x4前十名的绿色汽车指南。我们在美国将不得不坚持我们的汽油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