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俄勒冈州还将电动汽车税列在桌子上

2020-05-03 17:33:15来源:[db:来源]

华盛顿,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如果您还记得的话,那一切早在华盛顿州决定解决谁为道路上的电动汽车付款,汽油税支付基础设施和维护费用时就开始了。考虑到这一点,他们决定每年支付$ 100的电动汽车费用,以帮助基础设施建设。看到;华盛顿州对电动汽车驾驶员征收汽油税。不久之后,得克萨斯州就采取了行动。得克萨斯州也考虑对电动汽车征税,最后弗吉尼亚州决定采取一项野蛮的计划,彻底取消汽油税并让电动汽车支付。看到;弗吉尼亚州现在也正在考虑对电动汽车征税。

现在,俄勒冈州想对电动汽车征税。公平地讲,我们对俄勒冈州不苛刻,不愿调查数字表明道路上不断增加的电动汽车数量。该州已经通过电动汽车的早期基础设施实施得到认可。因此,当电动汽车数量增加时,看到该州考虑由谁来支付道路,基础设施和照明费用也就不足为奇了。由于目前的汽油税覆盖了该州约60%的税,包括州,县和城市道路项目的所有资金。随着它的枯竭,该州渴望找到新的收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俄勒冈州巧妙地解决了电动汽车税。俄勒冈州与其他州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拥有电动汽车的经验,还有华盛顿州(华盛顿州)都参与了北至南电动太平洋海岸走廊的建设,从而使电动汽车可以理想地从圣地亚哥行驶到温哥华, 1400英里的行程。在俄勒冈州,想法是对行驶的里程征税,这与根据使用的行驶里程数评估高里程车辆所有者的道路使用费相似。毕竟,您的汽车保险知道您行驶了多少英里。

据登记处警卫说; 《众议院2453号法案》将对在2015年或之后生产的每加仑行驶55英里或更高效的车辆收取每英里的费用。

如果华盛顿州朝着正确的方向开始辩论,即每辆电动汽车或摩托车每年100美元,他们就敞开了大门,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不会给它设限。得克萨斯州紧随其后,弗吉尼亚州不再征收汽油税,让电动汽车税增高,让所有人都为购买的商品支付更多的费用,这给电动汽车带来了双重打击。俄勒冈州的电动汽车税更具优势,并显示了其过去的电动汽车经验。您可以感觉到俄勒冈州对电动汽车的现状有了更好的了解,随着征税辩论的继续,我们会发现各州实施的电动汽车征税系统比其他州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