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National Auto Care任命Steve Verney为首席财务官

2020-07-22 13:42:05来源:[db:来源]

俄亥俄州韦斯特维尔– 2017年2月22日-National Auto Care今天宣布任命史蒂夫·韦尔尼(Steve Verney)为公司首席财务官,领导财务,会计和再保险团队。在这个新职位上,他将致力于帮助National Auto Care扩大其最近的盈利增长,并为下一个成功水平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史蒂夫(Steve)在杰出的34年职业生涯后于2015年从Allstate Insurance退休。他曾在财务和风险管理部门担任多个高级职位,包括财产意外险和人寿部门的首席财务官,司库,战略与并购负责人。他在Allstate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这些职位中,他都帮助改善了增长,盈利能力和财务实力,并在发展强大的财务人才和组织的同时推动了变革。

Verney说:“我很高兴加入National Auto Care,我们将共同努力,在团队所做的出色工作的基础上,为我们的代理商,员工,业务合作伙伴乃至我们的股东取得更大的成功。

首席执行官Tony Wanderon表示:“史蒂夫斯强大的资历和战略思维使他非常适合将我们的财务管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凭借在金融运营,保险和并购等各个方面的专业知识,Steve拥有平衡的能力来制定和执行战略,以推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增长和竞争优势。”

史蒂夫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获得学士学位和MBA学位。他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全国公司董事协会的成员。

关于国家汽车护理:

国家汽车护理公司(National Auto Care Corp.)成立于1984年,是汽车服务合同和汽车行业辅助产品的领先管理者。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庞特维德拉海滩和俄亥俄州的韦斯特维尔设有办事处。

National Auto Care Corp.为全国的独立代理商,保险公司,金融机构,第三方管理员,信用合作社和汽车制造商提供F&I产品,管理,咨询服务,培训和营销支持。

2016年,National Auto Care被《今日汽车经销商》评为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大都会,顶级工作场所,F&I产品的经销商选择,并被《汽车再营销》杂志评为Power 300公司。

National Auto Care是Trivest公司家族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