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将参加迈凯轮Spa 24小时耐力赛

2020-03-18 10:33:22来源:

实战耐力赛的粉丝们,我们带来了好消息!我们自己的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将在工厂经营的迈凯轮车队参加今年的宝珀GT系列赛的两轮比赛。而且他没有闲逛。他的第一个郊游是下个周末在银石(Silverstone),然后在7月底前往比利时参加艰苦的24小时温泉比赛。

是的,那个温泉24小时。克里斯(Chris)未能完成生意,因为他去年在与宾利欧陆GT3的派克车队(Parker Racing)合作的耐力史诗中首次尝试耐力史诗,经过19小时的对抗,他不得不退赛。

克里斯声称这是他经历过的最艰苦的比赛,但他急于回去再去一次。现在他是。

但不在宾利。相反,今年他与迈凯轮内部(以及去年的宝珀耐力杯冠军)的车库59号车库一起,与另外两名非常方便的人一起驾驶650S GT3。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测试驾驶员克里斯·古德温和亚历山大·韦斯特。

哈里斯说:“我对重返Spa感到特别兴奋-这对任何车迷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这次有机会在迈凯轮车队再次参加24小时耐力赛,这将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祝克里斯一切顺利,并建议您亲自前往Spa亲眼见证这一奇观。在此期间,请观看Chris去年活动中的视频,以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