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4.5丰田凯美瑞在KBB十大新车交易中排名

2020-05-06 13:33:11来源:[db:来源]

2014年的Toyota Camry销量惊人。然而,丰田仍在对汽车进行定价。埃德蒙兹(Edmunds)刚刚发布了八月份十大最佳新车交易清单,而凯美瑞(Camry)则排在第五位,在同级车中排名第一。凯美瑞的价值是什么呢?

KBB在凯美瑞蓝皮书(KBB)中排名第一,是大多数经销商和许多客户求助于新车公允价格估计和二手车估值的组织。Kelley Blue Book KBB.com执行编辑总监兼执行市场分析师Jack R. Nerad说:“紧凑型和中型轿车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这个月,消费者将能够在Toyota Camry,Ford Fusion和Chevrolet Cruze上找到炙手可热的交易。”他接着说,“随着新的一年临近,购车者还将发现豪华车的巨大价值,SUV和皮卡。”凯美瑞(Camry)目前已经是一段时间以来的最新款式了。2015年将是全新的,丰田似乎打算使2014.5型中的最后一辆快速发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美瑞(Camry)顶级安全镐+和消费者报告推荐2014.5凯美瑞(Camry)是IIHS顶级安全镐Plus,是最高的安全等级。丰田品牌,尤其是凯美瑞(Camry)也因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而获得了无数奖项。

KBB对凯美瑞的价格估计虽然只是估计,并不是每个经销商的报价,但KBB表示凯美瑞的凯利蓝皮书公平购买价仅为21,698美元。丰田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1000美元的现金返还。应当指出的是,这是对近乎基本型的凯美瑞的处理。

相比之下,福特Fusion在KPP名单上排名第六。它的KBB合理购买价格估计比凯美瑞高1500美元左右,但福特向买家提供1500美元现金。

相关故事:2014年丰田凯美瑞销量领先,但设计变更可能使2015年福特Fusion荣登榜首2015年凯美瑞进行了彻底的改头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