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缩减安大略工厂的V-8发动机产量

2020-01-05 15:34:12来源:

安大略省温莎市—由于汽车制造商F系列卡车对5.0升V-8发动机的需求减少,福特汽车公司10月份放弃了其在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埃塞克斯发动机工厂的三个生产转换之一。

加拿大福特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需求保持一致”。

代表工厂工人的Unifor Local 200总裁John D“ Agnolo表示,取消第三轮班是福特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发动机尺寸的结果。

DAgnolo说,F系列卡车的购买者可以选择2.7升,3.3升,3.5升和5.0升的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许多人选择了较小的发动机。

福特加拿大公司表示,由于上述变化,“不会裁员”。

福特加拿大发言人马修·德伦南·塞斯(Matthew Drennan-Scac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所有受减班影响的员工将有机会迁至温莎发动机厂附件,以支持7.3升发动机的生产。”

附属建筑是温莎发动机厂的一部分,距埃塞克斯发动机厂仅15分钟车程。

DAgnolo说,新的生产转移将在11月的附件开始。

DAgnolo说,他对这一消息并不感到惊讶,并且工人已经做好了准备。

DAgnolo说:“自1月份以来,我们每周都有降薪班次,夏天有两个星期的降价时间,9月又有两个星期的降价时间。”“我们可以看到5.0升的销量正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