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柯达考虑电动选择

2020-06-29 07:33:54来源:[db:来源]

被低估的捷克品牌斯柯达(Skoda)可能会使用电动汽车来吸引澳大利亚买家。

该公司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公布了到2025年将推出五款电动汽车的计划,并透露了Vision E概念车。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老板迈克尔·欧默(Michael Irmer)表示,电动汽车可能会成为吸引新客户的英雄典范。

斯柯达尚未宣布首款量产电动汽车的时间表,但当其成为现实时,爱尔默表示,当地部门将认真考虑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提供这款电动汽车。但他警告说,澳大利亚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缺乏兴趣,而对基础设施充电又使其吸引力下降。

欧默说:“我非常希望能把它带到澳大利亚,因为它提供了一种新的驾驶方式。”“但是最简单的说法是,澳大利亚准备就绪,我们就会准备就绪。另一方面,我实际上非常认真地看待它,但是在现阶段做出明确的陈述还为时过早。

他加了:“我很想带它,因为它是一个形象明星。因此即使不是最大的卖家也可以拥有它。这对品牌有利,并且表明您很高兴担任领导职务。

斯柯达电动范围将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新的“ MEB”基础上,承诺提供像高尔夫这样的常规掀背车的行驶范围和可承受性。

同时,斯柯达正在研发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第一款将是将于2019年推出的Superb轿车和旅行车的新变体。不久之后,还将推出更多汽油电动车型,包括新推出的Kodiaq SUV。

但是Irmer并不相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是澳大利亚品牌的合适之选,除非它们提供更高的性能。

相关内容斯柯达揭示了新的电动SUV概念斯柯达取笑Vision E Volkswagen将电动汽车推向大众斯柯达跟随大众进入电动汽车

他说:“我认为电动汽车比混合动力汽车更具情感刺激性。”“如果混合动力车以性能为导向,而在澳大利亚以经济为导向,那么我认为这种产品的范围就更有限了。”

尽管Irmeradmit偏爱全电动汽车,但他承认提供插电式车型可能会成为该品牌本地化的中间步骤。

“我更倾向于说基于MEB的电动汽车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有很大的机会,但是我们完全有可能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作为过渡汽车,因为它不需要基础设施就可以交易,“ 他说。“即使从技术上讲,它只是充电的一半,您就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驱动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斯柯达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