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种精确的概念向acura发出信号

2022-09-18 19:22:08来源:

这是今年2016年底特律电机节目的一系列轿跑车崩溃,包括雷克萨斯,别克,英菲尼迪和其余的双门潜水者。但是那个抓住了我们的眼睛是这种焦雷精确的概念。不是因为它是真实的 - 这是纯粹的vapourware - 但由于本田的美国优质臂的未来是什么信号。

显然,精确的概念是由Acura加州设计中心开发的,体现了“精确制作性能”和Dave Marek的品牌DNA,听说过“亚焦精密概念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车辆的概念概念。一个设计学习模式,实际上将塑造我们精确制作性能DNA的所有未来Acura产品的方向“。

这使我们相信过度使用“精度”一词最终可能导致它变得完全毫无意义。但是,我们可能会在几件事上看到钻石五角大楼格栅。

它还具有题为的设计主题 - 有些自我重要的 - “Quantum Continuum”,其中的外部变形的位于内部的位,但除了非常自命不凡的名字,我们实际上认为它看起来很漂亮。

它也有一个非常酷的“数字人机界面”(HMI),其中通过悬挂在悬臂中心堆叠上的浮动触摸垫操作超宽的弯曲中心屏幕。在输入后,系统扫描每个占用者,并选择个性化功能和功能,包括地图,音频和自定义车辆性能设置。

我们可以,但希望,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