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带有天然气的Ram卡车可能在美国树立新趋势

2020-04-28 09:33:11来源:[db:来源]

问题是,在这个清洁燃烧能源问题上,通用汽车,福特和丰田在哪里?

当可能使用双燃料时,最有可能首先转向商用车队,然后让我们其他人为价格更高的技术付费,尤其是卡车。

当巴基斯坦在全球拥有最多的加气站时排名第一时,这也是未来愿景的悲哀状态。

此外,本田只是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的唯一汽车制造商,为汽车提供了天然的汽油。

问题是,轻型到重型卡车是美国真正的耗油大户。那么,为什么不在该细分市场中使用天然汽油呢?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市IHS汽车分析师菲尔·戈特(Phil Gott)上个月在电话采访中表示,美国加油站的缺乏限制了短期内车队市场的增长。

我对此有另一种看法:数百万使用天然气的家庭呢?想象那些加油站。如果我们可以等电动汽车在家里装满,那为什么不装天然气卡车呢?

Ram品牌负责人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在芝加哥车展上接受彭博社(Bloomberg)的另一次采访时说:“我很渴望也很感兴趣,看到我们可以在卡车应用中使用压缩天然气。”

我也很渴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记录,几年前通用汽车曾谈论卡车的天然气,但像往常一样,它跌到了斧头或被放在了产品计划的货架上。通用汽车可能想使用他们的新HCCI或高压缩燃烧点火器。如果那是他们的计划,那么他们不会说话。

扭矩新闻短篇小说TN作家兼摄影师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告诉我,他在匹兹堡大学工作时驾驶过纳特货车。

他说:“我们有一支NGV货车车队。他们是无缝的。实际上,没人能分辨出NGV厢式货车和汽油厢式货车之间的区别,那是在90年代后期。克莱斯勒在他们的商店里拥有一种非常实用的技术。我开车一吨。它们是较旧的5.9升V8,但毫不费力地拖着这15辆客货车。并做出了很好的烟熏倦怠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他大笑着。

我注意到问题是缺少公共车站,但尽管压力较低,但指向房屋。

帕特里克(Patrick)的主要观点是:“这些厢式货车的运转方式与带相同发动机的汽油厢式货车一样。”那很重要。

不过,如果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有偏好,那将是使用130辛烷值喷气燃料的发动机。他喜欢他的Mopars。

回到用于IC发动机的清洁燃料菲亚特已经是欧洲使用压缩天然气(CNG)的发动机的市场领导者。它拥有CNG动力汽车的80%,轻型商用车的55%。根据记录,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25%的股份。

两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塞尔吉·马尔基奥内(Sergi Marchionne)都说,天然气发动机是一种减少排放的诱人方法,因为它们比竞争技术便宜。

当您与政府官员交谈时,这部分标准似乎会丢失。人们需要能够负担得起这些绿色技术。并非每个人都像汽车行业中的某些人那样获得高薪并有50%的奖金。

记录在案,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几周前与美国能源部(DOE)宣布了有关未来货车的液压混合动力车。您必须喜欢这个人的想法。

我认为他很像鲍勃·卢茨(Bob Lutz),因为当他出现并讲话时,人们会聚在一起聆听。这就是如今汽车制造商中这些超高级业务主管所缺少的-缺乏勇气表达自己的愿景。

我自己未来理想的发动机设置是使用天然气运行的Scuderi分体循环空气混合动力车!这样,我可以变得更环保,减少汽油消耗并在倦怠时仍保持发动机的轰鸣声。好吧,也许不如Patrick的喷气燃料车那么响。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基翁宣布EPA液压混合动力技术的下一个迷你vanChrysler和菲亚特可能成为一个单一的,基于美国的company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First美国菲亚特500S来与手动变速器onlyStop启动技术进步到2016年,更多微型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