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工会领导人会见通用汽车反对关闭工厂

2020-06-25 08:33:53来源:[db:来源]

英国劳工领导人表示,他们准备在汽车工人罢工后准备罢工,因为他们未能确保威胁关闭的沃克斯豪尔工厂获得缓刑。

“我们非常沮丧。制造,科学和金融联盟秘书长罗杰·里昂斯(Roger Lyons)告诉美联社,会议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三个工会的领导人前往苏黎世与通用汽车欧洲总裁迈克·伯恩斯会面,但在两个小时的会议结束时感到愤怒,称他们没有得到任何让步。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在12月表示,将关闭其在伦敦北部卢顿的沃克斯豪尔工厂,作为削减生产能力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通过在整个欧洲裁员5,000人来削减。卢顿将有大约2,000个工作岗位。

工会领导人坚持认为卢顿工厂有利可图,任何裁员都应在通用汽车公司90,000名员工中更公平地分配。

里昂说,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希望在不承认卢顿公司的情况下采用欧洲解决方案,而卢顿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盈利”。

他说,工会现在将在底特律寻求与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克·瓦格纳的紧急会议。

他说:“与此同时,我们担心该公司违反了协议,没有进行磋商,并且正无理由地进行大规模停业。”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天内向群众大会报告这一情况,并就工业行动的选票提出联合建议。”

无国界医生发言人理查德·奥布赖恩说,工会将呼吁卢顿和沃克斯豪尔在英格兰西北部埃尔斯米尔港的另一家工厂举行罢工。他说,这是否是一系列的短期罢工还是不确定的罢工。根据英国法律,工会在采取产业行动之前必须对员工进行投票。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将其立场置于工会的立场,即市场下滑意味着关闭是不可避免的。

他说:“我们认为数据确实令人信服,因此不可避免地导致了这项结构调整提案。”

发言人说:“这不是反对英国或反对卢顿的事情。”他补充说,过去的裁员给其他国家带来的打击比英国还要严重。

“我们真的希望与员工和工会进行建设性的合作。我们将来要做出一些决定。”

沃克斯豪尔承认,决定在卢顿永久停止生产乘用车的决定部分是由于英镑的强势,这使得沃克斯豪尔在欧洲大陆与价格相对便宜的欧元的汽车竞争时更加困难。

通用汽车是几家汽车制造商中最新进行重组或削减英国业务的公司。

福特计划完全停止在其位于东伦敦达格纳姆的工厂生产汽车。

丰田汽车试图通过告诉一些英国供应商以欧元而不是英镑为发票开票,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其货币风险;本田将开始制造运动型多功能车,出口到美国,美元兑英镑的汇率一直保持稳定。

德国的宝马放弃了对罗孚集团亏损的投资,并于5月将汽车业务出售给了一家英国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