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4辆车可帮助Subaru获得ALG的“最佳主流品牌”奖

2020-07-11 15:40:59来源:[db:来源]

什么品牌比北美任何其他品牌都能更好地保留其价值?根据ALG的说法,这是斯巴鲁。斯巴鲁加拿大公司(SCI)被评为2015年整体最佳主流品牌,并获得ALG的四项加拿大残余价值细分奖。赢得“最佳主流品牌”奖意味着,斯巴鲁拥有比加拿大所有其他主流品牌更好的价值。

2015 Subaru Legacy,2015 BRZ,2015 Outback和2015 Impreza都获得了个人奖项,从而将Subaru推到了榜首。ALG是北美残值和折旧数据的行业基准。第七届年度ALG大奖表彰了2015年的车辆,并预测这些Subarus的价值将高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任何车辆。

不要错过:您想要在五年内拥有2015斯巴鲁WRX的原因之一

斯巴鲁力狮荣获“最佳中型车”称号

2015年,Legacy在2015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刚刚被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AJAC)评选为$ 30,000以下的最佳家庭用车。ALG加拿大地区总监Geoff Helby表示:“全新Legacy将全天候能力和Subaru可靠性相结合,再加上新的改进,使其成为家庭的绝佳选择。”

斯巴鲁BRZ被评为最佳跑车

在竞争激烈的跑车细分市场中,2015 Subaru BRZ获得了ALG的最高奖项。由于两门后驱跑车的重心较低,因此其性能就像更昂贵的跑车一样。它还带有负担得起的入门价格。ALG表示,这些特质帮助BRZ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跑车大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Subaru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是一代人以来跑车界最激动人心的事情之一,” Helby说道。斯巴鲁品牌的品质给人以原始运动体验的快感,BRZ是兴奋与价值的完美结合。很少有汽车能以其两倍于价格的价格与公路相通。

斯巴鲁傲虎被评为最佳中型多功能车

2015斯巴鲁傲虎连续5年获得2排细分市场中型多功能车的加拿大残值奖。由于ALG的剩余价值奖仅在过去七年才在加拿大宣布,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

Helby谈到了新的旅行车,“ The Outback连续第五次获得残值奖,这是该品牌的独特作品,该品牌赢得了加拿大人的高度忠诚。内陆地区2015年的重新设计融合了标准的全轮驱动,出色的实用性和内部装饰。多年来,斯巴鲁已经发展了其SUV替代产品,提供了更宽敞的内饰,同时保留了其灵感源自冒险的根源。”

斯巴鲁翼豹荣获最佳紧凑型汽车奖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5斯巴鲁翼豹大奖。自该奖项设立以来,斯巴鲁翼豹在过去七年中一直是六强。这款紧凑型汽车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连续五次获得该奖项。新改建的Impreza荣2015 2015年最佳紧凑型车榜首。

Helby说:“ Impreza具有全轮驱动能力,具有竞争优势的燃油效率和有趣的驾驶态度,使其成为该超级竞争细分市场中最完整的车辆之一。”“即使在生命周期的后期,Impreza仍会为加拿大市场提供引人注目的价值,在通常考虑价格的细分市场中提供标准AWD。”

斯巴鲁获得了2015年ALG最佳主流品牌奖。2015年斯巴鲁力狮,2015年BRZ,2015年傲虎和2015年Impreza个人奖将有可能帮助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在2015年在北美创下更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