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油狂暴:开路车飙升至每小时一小时

2020-06-23 14:34:01来源:[db:来源]

过去一年中,新南威尔士州的汽油盗窃案猛增,每小时有8500多次“下车”,估计每月花费100万元。警方正在推广自锁车牌和预付费服务站,以应对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的犯罪浪潮。

据警方称,更令人震惊的是车牌盗窃案的激增,目前每月盗窃超过1100起。

本月将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启动车牌安全系统,以阻止使用车牌的盗贼避免被闭路电视摄像机检测到。

汽车行业协会估计,新州目前每年的汽油盗窃费用高达1800万澳元。但是警方昨晚发布的数据表明,问题甚至更大,悉尼的汽油盗窃案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50%以上,从4392起增加到6696起。

车牌盗窃案的激增幅度同样大,从去年8月的794起上升到6月的1139起-模仿了汽油价格的上涨。

在班克斯敦,每周都有100个车牌被盗,而在西南地区,每月有500起汽油盗窃案,还有很多未报告。

车站业主不仅担心收入损失,而且担心员工的安全。昨天在黄金海岸的一个车站,一名乘务员在下车途中被一名驾驶员撞倒时,服务员的手臂骨折了。

警察希望加油站在给客户加油之前就开始向顾客收费,但遭到了一些抵制-特别是来自Coles和Woolworths等大公司的担心,他们担心这会影响商店食品和小吃的销售。

下个月将在班克斯敦地区开始对40个站点​​进行试验,目标是在盗窃最普遍的时间为4.30 pm至9.30 pm之间。

班克斯镇警司戴夫·达西说,该计划在美国和新西兰被广泛使用,并预测如果汽油价格超过每升1.50美元,该计划将对车主“有吸引力”。他说:“对于一个以微薄的利润率运营的加油站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价格问题,而且我们之间的距离非常近。”

该计划得到了MTA的支持,MTA的首席执行官James McCall表示,驾车者会习惯于提前付款。但服务站协会(Service Station Association)的首席执行官罗恩·鲍登(Ron Bowden)质疑,为什么应与露天餐厅的用餐者区别对待驾车者。

警方说,这个问题已经失控,犯罪研究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汽油价格上涨和盗窃之间存在直接联系。犯罪分子使用偷来的盘子抢劫加油站的情况有所增加。在两种情况下-上个月在克罗伊登(Croydon)和5月在帕兹托(Padstow)-油轮被用来吸干地下地下油箱。

利物浦地区司令部司令Mick Plotecki也在寻求商业赞助商来销售称为Rego-Plate-Lock的特殊螺丝,该螺丝可将车牌永久地固定在汽车上。这些螺丝钉将于本月在商店上市,每包售价约7美元。只能由警察和RTA保管的工具才能解锁自锁螺钉。


让他们先付钱使我们继续经营

尼古拉斯·罗杰佐(Nicholas Logozzo)认为,在过去五年中,他只是要求客户在加油前先付油钱,从而为自己节省了超过20,000美元。

肯普斯溪(Kemps Creek)的美孚(Mobil)服务站的所有者可能因此失去了一些冒犯的客户,但是当当地警察在2001年接近他和其他30个站参加试验时,数学很简单。

“我们每周要进行三轮下车。当时的价格是一次20到30美元。现在将是40美元,50美元或60美元。最重要的是,除非我们对此有所行动,否则我们将倒闭。”

审判结束后,Logozzos仍然是“先付费后付费”的站点-可能仍然是悉尼唯一的站点-但它已经奏效。

他说:“我们是唯一全职坚持这一做法的人,但是很多其他人在夜间开车时更是如此。”

“我们发现它对我们很好。怎么样?因为我们已经五年没有开车了。

“其他人担心这会影响商店内部的零售-面包和牛奶之类的东西-但人们仍然会购买其他物品。他们只是在将汽油放进汽车之前而不是之后才这样做。”

它是如何工作的?“客户购买一美元的燃料,无论是现金还是信用卡,我们将油泵设置为该上限,例如50美元。如果停止的数量不足,我们给他们零钱。

“我们已经做了五年了,和父母一起来的孩子现在正在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