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上的克罗普利(Cropley)-我们的法拉利FF前往奇奇古德伍德(Goodwood,Itching)开Jag的XE

2020-04-05 13:33:56来源:[db:来源]

周日-将我们的法拉利FF带到古德伍德的超级跑车周日,这是2015年早餐俱乐部赛季的第一场。

我们会在尽可能多的前提下,像Goodwood所做的其他事情一样,将它们装满稀有而迷人的机械。

FF的一侧是精湛的黑色保时捷918 Spyder,另一侧则是美丽的Lamborghini Miura。惊人的机器伸向远方;在高峰期一定有300辆超级跑车。徘徊并喝了几轮咖啡,但是最终风和雨变得有点太多了。

我们正要离开,但我正在和拥有Miura的邻居Chris Wood交谈,尽管天气恶劣,他还是为这辆漂亮的汽车提供了自七年修复以来的首次郊游。

自1970年代末以来,他就拥有了兰博(Lambo),在年长而保守的家庭成员的劝说下,他以出乎意料的遗产购买了兰博(Lambo),这些家庭试图说服他应该更正式地投资这笔钱。他说:“但是事情进展顺利。”“如今,它的价值大约是我支付的价格的100倍。”

星期二-在贝德福德郡的米尔布鲁克(Millbrook)试验场上,我遇到了沃克斯豪尔(Vauxhall)老板蒂姆·托泽(Tim Tozer),后者将他的前军事路虎狼带到那里远足。他知道我对这些顽固的老式英国斗牛犬4x4的缺点,于是,他邀请我进入停车场进行观看。

他是军队中的终极抹布,状况极佳,他通过天线固定架,收音机架,机翼安装的工具,正宗的轮辋轮胎甚至侧面的标志等方式使它保持原始状态,劝告部队不要“游荡”。在其触角附近。

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家汽车公司的老板拥有老兰迪斯,但蒂姆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位放松得足以让他继续前进的人。

星期三-越来越不耐烦地在Jaguar XE上进行体面的驾驶,尤其是在我们最近获得五星级的首次驾驶判决后。我每天都会看到测试人员在行动,所以我知道他们必须说服他们的车要获得我们最终的称赞是多么彻底。

到目前为止,我只花了一点时间就买到了一个2.0升的早期柴油原型机(Jaguar希望在公司汽车市场上大做生意的99g / km型号)。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尽管它是入门级模型,但丝毫不感到妥协。我对Wolverhampton制造的Ingenium发动机家族将是一个伟大的公司感到特别,但是我急于收集更多证据。

星期四-晚上应邀前往牛津大学,听取奥迪老板沃尔夫冈·施塔德勒(Wolfgang Stadler)的演讲,向学生介绍他的公司对未来出行的承诺。

我对他的动机有些怀疑-梅赛德斯-奔驰老板迪特·泽切(Dieter Zetsche)几周前做了类似的事情,也许这很时髦–但是当我有机会详细询问奥迪车长后,我改变了主意。

Stadler相信数字化和连接性将推动汽车发展的建议令人信服。奖品将是更少的事故,重新建立市区内秩序以及将越来越宝贵的时间返还给汽车使用者。

奥迪说,一些城市的司机每年要花一个月的时间来堵车,一年只花一个星期来寻找停车位。它无法继续。如果汽车彼此交谈,并通过交通不便的路线以电子方式引导至预留的停车位(所有停车位均不是“火箭科学”),那么即使是像墨西哥城一样绝望的城市也可以改造。我喜欢我听到的。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