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3年东京车展: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改款

2020-03-19 13:46:15来源:

修改后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已被公开,并在这里首次出现。

保时捷提高了Turbo S已经具有的强大性能潜力,使改款车型的储备储备增加了20bhp,从而使其双涡轮增压4.8升V8的输出提高到562bhp,比最近推出的改款Panamera Turbo提升了49bhp。

将于2014年2月在英国开始销售之前在即将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向公众披露,顶级Panamera车型采用了今年早些时候其他不那么强大的Panamera车型带来的各种外观和内部造型升级。

中年改造中包括一个具有更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和经过重新设计且具有LED操作的前大灯。

更大的变化集中在后部,该后部在后挡板内装有一个更大的后窗,以及一个彩色的四向扰流板和一个新的保险杠,该保险杠现在容纳车牌。

与标准模型一起,保时捷现在在某些市场中提供行政车型的Panamera Turbo S,轴距加长150mm,均运行20英寸911 Turbo型车轮,标准配置为285/40和295/35型轮胎。

改头换面的Panamera Turbo S的核心是其前身双涡轮增压4.8升V8的略微修改版本。它获得了拥有更大压缩机的新型涡轮增压器,以改善空气流动和燃烧。

进一步的变化集中在喷射系统上,该系统现在在140 bar的压力下运行-从之前的120 bar升高。还使用了具有新开发的铝制滑环的新型活塞和活塞环。

尽管比以前提供了更多的动力,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发动机仍可继续提供553lb ft的额定扭矩,但转速范围在2250至5000rpm之间,稍大一些。

增压功能可以将最大扭矩额定值提高到590lb ft,但仅适用于短时全油门动作。

保时捷尚未对改款的Panamera Turbo S的路缘重量做出任何声明,尽管业内人士称标准(2920毫米)轴距模型仍接近其前任车型的1995千克,这表明功率/重量比已得到改善。

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具有扭矩矢量功能的Haldex式多片离合四轮驱动系统引导其强劲的储备,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保持不变,为3.8秒。然而,据称齿轮内加速度略有改善。

最高速度也从以前的190英里/小时提高到了193英里/小时的新上限。同时,联合循环经济提高了11%,至27.7mpg。

阅读更多2013年东京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