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马自达解除CX-7的口渴

2020-06-23 09:33:48来源:[db:来源]

马自达推出了更新的CX-7紧凑型跨界车,具有更少的变焦比,更便宜的价格和更少的渴求。

CX-7以前仅以吸油,涡轮增压汽油,全轮驱动形式提供,入门价格为41,965美元,现在通过新的2.5升四缸前轮驱动车型以33,990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

新的基本款车型被标记为经典款,正式平均油耗为9.4L / 100km,而涡轮增压器的平均油耗为11.5L / 100km。

而且,如果您想更加节俭,现在还可以使用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平均油耗仅为7.6L / 100km。

然而,全轮驱动柴油运动(Diesel Sports)被冠以43,640美元的价格,仅适用于六速手动变速箱。

五速自动经典版的价格使其成为紧凑型公路跑车与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日产X-Trail和本田CR-V的心脏。

汽油涡轮CX-7继续在两个重新命名的设备级别上进行-体育和豪华运动-分别为38,990美元和45,990美元。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这两种产品都降低了价格,并增加了设备。马自达预计汽油涡轮将继续是销量最大的CX-7,豪华运动将占需求的50%,经典运动将进一步占10%。

精英轿车占30%,柴油占10%,其中许多在国家和地区。

总体而言,马自达预计CX-7的更新将使销售回升至每月400的终身平均水平。

这是由于新竞争对手在2010年的平均每月290个销售量的增加,而剩余的库存减少了。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共关系经理史蒂夫·麦克维弗(Maciver)说:“我们完全希望通过新的CX-7与全新的客户群建立联系。”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在外部,更新后的CX-7仅作了微小的改动,包括较大的公司五点格栅,重新设计的雾灯,新的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包括用于豪华运动的19英寸大型轮毂。

在内部,仪表板现在是两层设计,方向盘是新的,并且在中间堆栈的顶部有一个媒体屏幕。

现在,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增加门框,杯托和座椅靠背口袋获得更好的待遇。

设备基线包括六个安全气囊,ABS,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以及倒车摄像头,气候控制,6 CD音频,行车电脑和电动窗。金属漆是免费的选择,但CX-7的备用轮胎可以节省空间。

除了传动系统之外,经典运动在本质上与经典具有相同的装备。Diesel Sports增加了诸如蓝牙,卫星导航,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饰边和Bose九扬声器立体声等奢侈品。

独家豪华运动器材包括镀铬门把手,加热的后视镜和电动天窗。2.5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已经在澳大利亚的其他马自达汽车上出售。

在CX-7中,2.5略有失谐,因为它使用单个排气,在6000rpm时产生120kW的功率,在2000rpm时产生205Nm。它以91 RON无铅运行。

柴油在3500rpm时产生127kW,在2000rpm时产生400Nm。除配备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外,它还在澳大利亚首次推出了一种名为“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的系统,该系统使用一种称为AdBlue的人造尿素来减少NOx的排放。

该系统必须符合欧V排放标准。尽管在这里尚无要求,但SCR仍留在车上,因为澳大利亚CX-7的较小内部制造编号无法证明其拆卸的合理性。这与以欧洲为中心的对CX-7柴油的需求一样,也阻止了马自达开发与之配套的自动变速器。

同时,涡轮增压汽油2.3升发动机基本上可以继续使用,在5000rpm时产生175kW功率,在2500rpm时产生350Nm,加速性能远强于任何一种新CX-7传动系统。

马自达声称,新的CX-7远离发动机舱,其刚性提高了5%,马自达声称这种材料可以增强行驶和操纵性能。噪声,振动和粗糙度抑制也得到了改善,并具有更多的绝缘性。

柴油运动版与汽油模型不同,因为它配备了电动液压(而不是突出的液压)转向助力系统和更大的前制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