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WRX STI的5大最大误区以及如何解决

2020-07-20 14:42:19来源:[db:来源]

我们并不是对Subaru WRX STI持否定态度,并认为该轿车具有良好的性能价值,但是当您成为最好的轿车时,为什么要追求良好?车迷们希望斯巴鲁使下一代2021 WRX STI变得特别,并进行改进,使其重新成为紧凑型跑车领域的领导者。

2020年的Subaru STI距今世已经有6年了,它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但是Subaru可以使用新一代模型对其进行修复。自2015年推出以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当前的STI犯了五个错误。

2020斯巴鲁WRX STI系列白色

斯巴鲁放弃了五门掀背车

什么会扭转局面?恢复舱口的车身样式将有助于使紧凑型高性能汽车重获新生。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表演迷一直在要求五门式车身的回归。此修复很简单。新一代STI需要具有舱口造型,才能与新的Honda Civic Type R和Volkswagen Golf R车型竞争。

他们没有为EJ25 2.5升涡轮增压义和拳提供足够的动力升级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将2019 STI的2.5升拳击手发动机的功率从305马力提升到310马力,但这还不够。扭矩在290磅英尺时保持不变。斯巴鲁称,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三档变速比经过修改,有助于加快加速时间。

2020斯巴鲁STI

Road and Track的报道称,新的2021斯巴鲁WRX STI将由Ascent,Legacy和新的内陆地区提供的277马力FA24 2.4升涡轮增压拳击手提供动力。如果将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用于下一代WRX STI,则可以对其内部进行返工,并大幅提高马力和扭矩。这将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升级。

斯巴鲁WRX概念车

WRX STI看起来不像WRX Concept

每个人都记得WRX概念车在2013年纽约车展上大放异彩。粉丝们喜欢这种新的设计语言,但斯巴鲁选择了更为温和的版本。斯巴鲁公司需要使下一代STI车身风格更具攻击性,以使其与当前车型区分开。参加2018年东京汽车沙龙的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 Subaru将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VIZIV STI绩效理念

无DSG自动变速箱

目前的斯巴鲁WRX STI仅配备一个变速箱,即6速手动划船器。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传动系统,但是斯巴鲁可以通过一种称为DSG的新型直接变速齿轮箱将STI的性能提升一个档次。变速箱具有超快换档能力,即使是最熟练的手动划船者也无法匹敌。

2020年斯巴鲁WRX

斯巴鲁致力于CVT,他们将继续在WRX中使用它,因为它可以节省燃料并且与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兼容。如果斯巴鲁要认真升级STI,他们应该开发一种六速变速箱,例如大众高尔夫的DSG。

斯巴鲁的WRX STI 2.5升Boxer发动机故障问题

斯巴鲁在2012-2017年斯巴鲁WRX STI车型上解决了EJ25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动机故障诉讼。这损害了许多表演迷的信誉。福布斯(Forbes)甚至于最近问世,并将WRX STI列为其前10名汽车中,以避开2019年的名单。斯巴鲁可能会在下一代WRX STI中放弃EJ25。全新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下一代Subaru WRX STI预计将在2021车型年的明年晚些时候到来。斯巴鲁(Subaru)在2015-2020 STI方面犯了错误,但可以对其进行修复以使其达到最佳状态。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斯巴鲁WRX STI仍获得最佳转售价值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系列的详细信息/价格,并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和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美国斯巴鲁,加拿大斯巴鲁(通过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