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05-2010年大众Polo GTI二手车评论

2020-06-21 12:33:56来源:[db:来源]

曾几何时,通过将大容量的发动机塞入一个很小的三门车体内,就产生了热舱口。

所有经典的孵化器都遵循此模板。标致205 GTI,原始的Golf GTI甚至是雷诺Clio Sport。

当然,这些天来,全世界都在致力于制造小容量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与那些老式的大型发动机相同,效率是最大的赢家。

所有这些都会使上一代的热门产品如2005年的大众Polo GTI显得有些陈旧。

但是,如果您忘了拥有最新,最性感的技术,那么像Polo GTI这样的老派美女仍然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在Polo的情况下,今天仍然吸引人的事物与使它成为当日美好事物的品质完全相同。

也就是说,得益于Polo的微小尺寸与奥迪阵容中的1.8升低升压涡轮增压发动机相配合,奥迪和大众毕竟是同一家母公司。

老实说,当时的110kW发动机是相当老的发动机,并未使Polo GTI成为真正的燃烧器。

但这确实给了它很大的推动力,即使在今天,它仍然是令人满意的动力。

最重要的是,它非常非常光滑且精致,与大多数同类产品相比,它使长途汽车更加轻松。

您将无法获得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其中一种时髦的双离合变速器。

但是,您得到的是一款真正的变速5速变速箱,使用起来非常好玩,非常适合汽车的个性。

处理是最理想的方式,Polo的配重合理,转向更牢固,弹簧更坚固,使转角更平整。

乘坐质量需要权衡取舍,但这几乎是难以忍受的,有些驾驶员实际上更喜欢自己的汽车完全疲惫的感觉。

最终,如果您尝试过快地将Polo推入弯道,Polo仍然会张开鼻子,但是在这些限制内,它是一个不错的驱动器,为热衷于驾驶的人带来了更多娱乐。

Polo GTI还看起来像是深大众车格栅,该格栅在视觉上与其他大众传奇高尔夫GTI绑定在一起。

您还可以获得一个车身套件和运动细节,但最后,挺拔的Polo看上去不像其Golf老兄那样具有侵略性。

就是说,它看上去既不像女性,也折磨着一些其他吸引人的阴影。

在内部,也没有逃避Polo的存在的理由。

您会得到一个厚实的皮革包覆轮毂和运动外观的座椅,以及更多的触感,使Golf GTI倍受青睐。

仪器清晰易读,内部外观和感觉相对良好。

后座的位置非常狭窄,尽管可以肯定地说,没人会因为假期带家人去购买Polo GTI,所以这更多的是观察,而不是批评。

大众汽车当然也努力使Polo GTI成为装备精良的汽车,而且您将获得车载轮胎充气监控系统,该系统与此类汽车不一样。

Polo还解决了欧洲热舱口另一个重大失败;缺乏巡航控制。

尽管许多欧洲品牌都不会为这些小火箭而烦恼,但大众在Polo GTI的情况下明智地做到了这一点,此举将成为许多潜在拥有者的交易者。

与任何二手性能车一样,在交现金之前进行仔细检查至关重要。

从汽车的历史开始。

尽管现在不在保修范围内,但是任何值得购买的Polo GTI都将具有某种形式的服务记录。

奥迪来源的发动机在此应用中非常坚固,并且压力相对较小,但是它仍然是涡轮增压单元,需要正确维护。

重要的是,必须像在许多现代发动机设计中一样,正确且以适当的间隔进行机油更换,因为缺乏新鲜,干净的机油会导致发动机中产生油泥。

发生这种情况时,发动机的某些复杂零件可能会缺乏润滑,这将在短期内使电动机停机。

这种特殊的发动机还使用同步带,该同步带需要根据维修手册以适当的间隔进行更换。

现在大多数Polos的行驶里程已经足够长,可以在第二条同步带上行驶了,而这项工作逾期未交的汽车则是定时炸弹。

如果皮带卡住,您几乎可以保证整个引擎在那瞬间都会变成垃圾。

像掀背车一样的汽车也吸引了不一定是机械同情者说服力的车主。

因此,请确保所有面板对齐并且油漆颜色均匀。

廉价维修可能会破坏这样的汽车的任何转售价值。

同样,请检查安装的轮胎是否可以正常工作,而不仅仅是廉价的讨厌的轮胎,前一个车主发现原件放在画布上的那一周很特别。

在内部,请双重确保仪表板上以及其他地方的每个开关和拨盘都能正常工作。

从这个时代开始,愚蠢的电气问题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是一个长期的问题,尤其需要检查电动车窗和中央门锁,以确保其正常运行。

将头伸进车内,闻一闻:汽车闻起来有霉味或潮湿吗?

如果是这样,您可能会再次看到一个有漏水的Polo,这在该模型中是未知的。

螺母和螺栓

发动机:1.8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传播:5速手动,前轮驱动

油耗:7.9L / 100km

安全等级:4星

我们的评分:3.5星

喜欢:

-现在物有所值,这要归功于更高型号的影子。-发动机强劲有力。也顺利。-任何大众GTI都有一个很酷的因素。-看起来还很现代。

不喜欢:

-确保它没有被扔死。-警惕经过调整或修改的示例。-后座紧身装置,适合任何比幼儿大的人使用。-狂野的70年代内饰并不适合所有人。

竞争者

福特嘉年华XR4 –像Polo GTI一样,嘉年华XR4依靠操纵而不是直截了当的抓马力。出色的转向性能和良好的乘坐体验。查找带有可选条纹的一个。3.5星级Renault Clio Sport –法国人始终在热舱口中做得很好。Clio Sport塞满引擎,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可靠性问题不明。3.5星级Peugeot 206 GTI –不及以前的标致带有GTI标签。驾驶位置都是错误的,可能无法顺利前进。构建日期越晚,他们得到的效果越好。3星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型号年份现在为新

GTI 2005年$ 26,990 $ 5800

GTI 2006年$ 26,990 $ 6500

GTI 2007年$ 26,990 $ 7700

GTI 2008年$ 26,990 $ 10,100

GTI 2009年$ 26,990 $ 11,600

GTI 2010年$ 26,990 $ 12,700

有兴趣购买大众Polo?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