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Posh Skoda Kodiaq Laurin&Klement立即出售

2021-08-26 16:22:08来源:
3

根据捷克公司的说法,Skoda Kodiaq现已推出旗舰Laurin&Klement Trim,其特色于现有的高端版型号的“甚至更多的生物舒适性,安全系统和驱动技术”。

现在可订购,斯柯达科迪亚克劳伦&克莱特费用从35,945英镑。这使您可以成为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适度148bhp 2.0升TDI引擎。DSG版本成本为37,245英镑,但所有型号都配有四轮驱动。

•最好的4x4s和suvs

还有一个更强大的187bhp汽油(37,020英镑),也是一个相同的柴油(38,105英镑)。两者都可以获得一个DSG变速箱作为标准。

Laurin&Klement Trim在Octavia和Superb上的功能已经提供,为已经装备良好的主流型号添加额外的套件。Skoda Kodiaq L&K获得了镀铬格栅,19英寸车轮和独特的保险杠。身体彩色装饰使其成为优质边缘,进一步将其与SUV范围的其余部分分开。

3

内部,所有型号都可以使用L&K标志获取皮革座椅。有钢琴黑色装饰,环境照明和铝制踏板,以及标准型全景屋顶。该公司的哥伦布信息系统和广州立体声也包括在内。

Skoda索赔所有添加的套件等同于在同等的Kodiaq版本上节省约450英镑,这也吹嘘LED灯,双区气候控制和全圆形停车传感器。预计今年晚些时候Kodiaq L&K的首次交付。

您如何看待新的顶级Skoda Kodiaq Laurin&Klement?普通版版本是否值得额外现金?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