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迈凯轮确认入门级运动系列

2020-06-20 13:33:18来源:[db:来源]

迈凯轮透露了围绕新入门级车型的更多细节,以补充其650S超级跑车。

这款新机器被称为“运动系列”,其性能降低,价格远低于$ 441,500的650S。

围绕该模型的细节很小,但迈凯轮表示,它将采用碳纤维底盘和中置发动机,与该品牌目前的产品阵容相同。

有传言称这款机器拥有自然吸气的3.8升V8发动机,而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迈凯轮所有车型的核心,自2011年它从MP4-12C轿跑车从冬眠状态恢复至今。

该制造商表示,这款车将为该品牌带来“一级方程式技术和专有技术”。

与保时捷911 Carrera S和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GT等汽车相抗衡,它的售价可能约为30万美元。

迈凯轮有望保留其久经考验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动力总成,但它在数百万美元的P1上看到的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不太可能会延续到其初级车型上。兄弟。

运动系列的名称代表迈凯轮的离去,迈凯轮仅使用了F1,P1,MP4-12C和650S等字母数字名称。

迈凯轮表示,它将通过14章真正的“改变游戏规则的黑天鹅时刻”来嘲弄该模型的发布,这已经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

根据12C和650S的规定,运动系列有望提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

有兴趣购买McLaren 650S?Visitour McLar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