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V40越野车的价格和详细信息

2020-06-19 17:33:54来源:[db:来源]

沃尔沃(Volvohas)将其便鞋换成伐木工人的靴子,以期对其V40小型车产生强烈的吸引力。

小型汽车一直是威望制造商争夺买家的焦点-奔驰(Mercedes-Benz)的A级,宝马(BMW)的1-Series和奥迪(Audi)的A3-,以及沃尔沃(Volvo)的V40两厢车有望成为第二强的销售商。

V40越野越野车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多功能性,这归功于提高的行驶高度和全轮驱动选装件。

它具有坚固的外观,其标志是带有深色塑料部分的保险杠,雕刻的门槛和后保险杠下方的重击板。

该车还提高了悬架,并增加了12毫米的离地间隙,与常规V40相比,它可以帮助驾驶员坐40毫米。

在内部,沃尔沃(Volvos)浮动中控台可以在铜色黎明完成,这是对新的原始铜色外部漆面的补充。

2.0升5缸涡轮D4柴油发动机通过前轮推动130kW和400Nm的功率,标准配置为六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节油量为每100公里5.3升,价格为47,99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同等的V40 D4 Luxury贵2000美元。

全轮驱动装置安装在RangetoppingT5上,该车由涡轮增压的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7kW和400Nm,还具有六速自动挡,其燃油消耗额定为8.4 L / 100公里。它的价格为52,99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前轮驱动V40 T5舱口盖高出3000美元。

越野车仅在一条装备齐全的车型系列中提供,该车型系列带有皮革内饰,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与所有V40车型一样,Cross Country装有世界上第一个行人安全气囊系统,该系统安装在挡风玻璃的底部。

相关内容沃尔沃V40越野摩托车首次驾驶评测

该车还配有沃尔沃斯安全和支持系统套件,其中包括行人和骑车人检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其他驾驶员辅助设备。

沃尔沃董事总经理马特·布雷德(Matt Braid)指出,斯巴鲁XV和Mini Countrymanas可能是新车的竞争对手-但它还将为奥迪Q3和宝马X1的买家提供另一种选择。

他说:“我们相信V40 Cross Country将是一个利基模型,并将很好地利用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趋势,即车辆尺寸在缩小,但其功能却在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