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的Polestar-Eleginered Hybrid S60是英国绑定的

2022-11-10 12:22:06来源:

如果您在市场上进行一个小型,豪华,运动型,但绿色的沙龙,这对您来说是个好星期。

只有昨天,特斯拉终于揭示了英国型号3的价格和规范。它以39,000英镑,ICYMI开球。预计大多数买家将被诱惑花费远得更多,以解锁Tesla的驾驶辅助和更长的电池范围选项。

同时,沃尔沃已宣布其S60的旗舰版,T8双发动机Polestar工程师将在2019年5月稍后准备订购,售价约为56,105英镑。最终价格可能会被调整,但它不太可能离那里太远。

T8团队 - 从S60 T5 - 带电动机的248BHP动力装置有效,得到了390BHP和472LB的FT。即使S60 T8也意味着即使S60 T8相当沉重,仍然在五秒钟内从0-62mph。当你不在匆忙中时,EV-ock Range可以延伸到近30英里。

09

您还可以拥有一个非剧性的工程版本,如果您喜欢相同的电源,但悬挂和制动器不会被沃尔沃的Sportier Offshoot呼吸,这正在开发自己的完全电力竞争对手3到Tesla Model 3 (Polestar 2)。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

如果您在市场上为一个小型,豪华,运动 - 绿色的沙龙,您应该被宠坏了。谁会得到你的艰苦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