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诺全球销量增长2.2%

2020-06-11 11:33:57来源:[db:来源]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说,2007年全球汽车销量增长了2.2%,该公司预计随着新车型的推出,2008年汽车销量将增长10%。

雷诺2007年销售了249万辆汽车,这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例如低成本的洛根(Logan)轿车,新型Twingo超级迷你轿车和拉古纳(Laguna)高档轿车。

由于在欧洲和本国市场上的不景气,该公司去年在全球汽车和轻型商用车市场中的份额从2006年的3.7%降至3.6%。

在欧洲,这是雷诺业绩的65%,销售额下降了4.1%,其中法国下降了1.8%。雷诺汽车表示,该公司在下半年恢复了增长,在最后一个季度则有所增长。

2007年,世界其他地区的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5%。

九种新车型将在2008年推出,销售和营销负责人Patrick Blain表示将“整体增长超过10%”来提高销量。

完整财务业绩将于2月14日发布。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跨市竞争对手PSA标致雪铁龙周二报告了两个品牌的商业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