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起亚发布更新版Sportage的价格

2020-05-28 11:33:58来源:[db:来源]

起亚透露了更新后的Sportage的价格和规格,SUV起价为20,305英镑。

起亚的新版本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在前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Sportage还获得了新的雾灯外壳,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以及更高端的银色和光泽细节楷模。

除了五种车身颜色外,还引入了新的合金设计,而起亚还通过新的方向盘,仪表盘和空调表圈对内饰进行了翻新。

此版本的Sportage还引入了新的动力总成,例如首款采用2.0升柴油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的起亚轻度混合动力车,以帮助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器配对。Sportage还可以安装带有114bhp和134bhp两个功率选项的新型1.6升柴油发动机。

客户还可以选择1.6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与6速手动或7速自动配对。

Sportage推出时有六个装饰选项,基本配置为'1'规格,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投射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镀铬细节,黑色内饰,皮革装饰方向盘和齿轮操纵杆,空调,带DAB收音机,蓝牙和智能手机连接以及巡航控制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起价为20,305英镑。

立即咨询新的起亚Sportage

更高规格的型号配备了更大的八英寸触摸屏,更大的合金选件和更多高级功能,例如皮革内饰,更好的扬声器系统和其他技术。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拖车稳定性辅助,上坡辅助和下坡制动控制,以及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辅助和盲区碰撞警告,进一步增加了内饰选项。

起亚还通过Edition 25内饰庆祝Sportage 25周年,该内饰仅配备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黑布和皮革内饰,并通过智能无钥匙进入功能启动/停止,八门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和卫星导航。第25版的价格从25,655英镑起。

新款Sportage的订购书于8月1日开始营业,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