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商业汽车信贷需求下降

2020-06-17 08:33:50来源:[db:来源]

新数据显示,由于联邦政府经济刺激计划的一部分,对汽车贷款的商业需求在1月下降。

消费信贷检查公司Veda Advantage的数据显示,2010年首月汽车信贷需求下降了40%。

与此同时,逐步取消了50%的小企业投资津贴。

Veda Advantage发言人Chris Gration说,公司只是在12月31日的截止日期之前就将新的车辆支出提前以从刺激性补贴中受益。

他在星期三对AAP说:“这就是财政部希望他们这样做的。”

虽然一月份的商务汽车信贷疲软,但与2009年同月相比,对汽车贷款的需求实际上增长了4%。

消费者汽车信贷需求的故事也好坏参半。

一月份,由于汽车关税削减了一半至5%,个人汽车信贷需求激增了17%。

但对汽车贷款的需求每年减少13%。

在过去的一年中,购买二手车的贷款需求下降了48%。

尽管如此,格莱恩特先生表示,随着大量的汽车改善了购买者的前景,二手车市场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看到更多的交易。

他说:“您正在看市场恢复正常水平。”

为此,他们可以感谢政府的刺激计划,该计划鼓励企业以换购新的公司车辆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