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迷你发布经典电动模型

2020-05-28 09:33:55来源:[db:来源]

在2019年发布全电动E掀背车之前,Mini推出了经典掀背车的一次性全电动版本。

通过融合原始Mini的复古风格和BMW旗下公司的零排放专有技术,这款独特的车型还在汽车周围点缀了Mini Electric标志。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MINI

这款经过全面修复的原始模型配有红色车身和白色车顶,细节和轮毂,有助于融合Mini品牌的新旧标识。

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动力来源,但可能与BMW i3掀背车中发现的动力总成技术相同-预计这也将成为即将推出的Mini Electric车型的基础。

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概念版后,Mini E舱门的完整量产版将于明年发布,并将基于三门舱门。

这是Mini随2008 Mini E推出的第二款全电动版本,但仅限于600辆,并被用作2013年发布的BMW i3的测试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