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NRMA在道路上寻求选举承诺

2020-06-10 16:33:18来源:[db:来源]

NRMA汽车和服务集团将尝试动员超过200万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成员游说州选举的候选人,以支持八条主要道路的升级。

NRMA汽车与服务公司总裁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表示,在3月24日选举前的竞选活动将凸显出在主要道路上进行大量工作的必要性。

“例如,它将使NRMA的每位董事都在当地与他们的社区,选民和地方政府一起参与,以确保我们专注于这些道路并在所有候选人中做出承诺。”埃文斯说。

“这并不是要选民支持一个政党胜过另一个政党。我们的意思是,当人们投票时,他们需要记住道路。

NRMA竞选的优先道路清单是:太平洋和王子公路,贝尔的道路,F6和M4延长线,M2 / M7至F3链接,F3至Branxton链接和北部海滩运输走廊。

埃文斯先生说:“这些道路需要大量投资,以确保它们符合新南威尔士州可接受的标准,这将促进经济增长,并消除我们已经获得的一些运输和交通阻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