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为什么日产Frontier销量飙升而Titan XD直立式

2020-07-13 14:41:09来源:[db:来源]

中型卡车消费者将很快获得新的Nissan Frontier,但并没有阻止他们现在购买老化的卡车。2016年日产Frontier的销售接近创纪录的水平,因为《日产美国》报道中型皮卡在5月份增长了46%。日产Titan XD全尺寸卡车表现恰好相反,倒退了24.3%。Xterra,探路者和无敌舰队5月份的销量也都下降了。

一个新的前沿即将到来

日产Frontier迫切需要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并有望在2018年推出。当新一代Frontier最终到货时,请寻找中型卡车与Toyota Tacoma和Chevy Colorado进行良好竞争。两人最近都进行了庄园升级。现在,新的Frontier处于绘图板上。日产汽车需要首先完成泰坦的改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土卫六发射

土卫六确实进行了大修,卡车于今年夏天向卡车消费者交付。买家一直等到新车型到货,而即将停产的车型的销售下滑。日产的新全尺寸Titan XD将试图在半吨级和四分之三吨级航段之间的未受挑战的领土上开拓一席之地。新的Titan到货时可能会大受欢迎。

新的2018 Frontier到货时,它将与Nissan最新的NissanConnect和移动应用程序一起急需进行外观和内部样式更改。丰田塔科马和雪佛兰科罗拉多将获得来自Frontier的竞争。现在,2016年日产Titan XD进行了大修,日产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将是更新其老化的中型Frontier。希望2018年日产Frontier成为竞争激烈的中型皮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敬请关注。

资源:日产美国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