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初学者通过后,学习者司机可以取回现金

2020-05-25 17:33:17来源:[db:来源]

如果通过了运输部的新建议,则第一次通过考试的学习者司机可以取回退款。

它希望通过激励学习者提高自己的技能来使他们在旅途中更安全,并且在他们通过考试后的头几个月内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驾驶和车辆标准局(DVSA)目前每年进行约150万次实践测试,但只有21%的学习驾驶者通过了首次尝试。

大约53%的学习驾驶者未通过实践考试,而其余的26%至少通过了第二次尝试。

根据运输部的建议,可以降低考试费用,同时还要求学员支付押金,如果他们初次通过,将退还押金。

运输部长帕特里克·麦克劳林说:“我们希望使学习变得更安全,更实惠。

“这种变化将使初次通过考试的人获得一些退款,并激励学习者在参加考试之前作好准备。这些常识性建议意味着所有学习者都可以从中受益。”

提案还建议引入更灵活的时隙,例如周末和晚上会议,以减少延迟或改变服务提供商以提高性价比。

驾驶教师协会首席执行官卡莉·布鲁克菲尔德(Carly Brookfield)说:“这次咨询中提出了一些大胆的建议,我们确实必须更加大胆地思考如何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和司机,以正确评估驾驶的责任和风险。

“如果有激励性工具可以用来实现该目标,并为新手做好准备,那么让我们就这些工具的用途进行适当而开放的辩论。”

目前正在审查运输部提案的磋商会将于1月8日正式结束,政府将在不久后确认其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