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ini经过重新设计,标志极简主义

2020-01-02 14:35:37来源:

Mini对徽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对传统的双翼设计采用了更为简约的方法。

截至2018年3月,柏林广告代理商KKLD的新设计将在所有Mini车型上亮相。

根据宝马自有品牌的声明,“扁平化设计”以Mini以前徽标的关键图形元素为基础,该徽标将出现在引擎盖上,后部,方向盘中央和在钥匙扣上。

Mini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Mini Electric概念上使用了新徽章。

自从2001年宝马品牌重生以来,一直使用外向徽标,其灵感来自1990年的Mini Cooper徽章。

Mini在声明中说:“保留有翼的车轮的基本,传统装饰图案,并在中心用大写字母印制品牌名称,以确保徽标能够立即被识别。”“故意避免使用阴影和灰色调会产生鲜明对比的黑白效果,传达出新品牌标识的真实性和清晰度,其二维特征也允许普遍使用。”

迷你电动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