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7系正式亮相

2020-06-21 08:33:51来源:[db:来源]
单击此处以阅读我们对新型BMW 7系原型的评论。

宝马已经通过其先进的第六代7系将其豪华竞争对手的目标重新定位,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亮相之后,如图所示。

这款高档轿车将于2016年初进入澳大利亚展示厅,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此举通过采用一种新的混合动力建造工艺,使碳纤维在其前身中减轻了130公斤,从而使碳纤维的使用形式有所不同。车身结构的承重区域。

进一步的发展包括新开发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续航里程长达40公里,经过大量改装的底盘首次将四轮转向与四轮驱动相结合,这是一个远程停车系统,可让您在停车之前走出汽车以及一系列新的iDrive控制功能,包括触摸和手势控制。

代号为G11(短轴距)和G12(长轴距)的新7系列的样式已经在一个进化过程中得到了发展,可以看到它保持了上一代模型所建立的视觉形象。保留了传统的三盒式轮廓,尽管后窗稍微倾斜一些,行李箱盖倾斜得更重,从而使它的外观更加时尚。

在详细的更改中,有一个更加突出的带有百叶窗的肾形格栅,该格栅在需要时可以打开以增加流向发动机舱的气流;较大的LED前照灯(可选配i8的激光远光灯)向内延伸至格栅的外部镀铬环,直至强调宽度,结构更坚固的前保险杠,带有集成式LED探照灯,并且引擎盖的轮廓比旧的更大。

沿着侧面,现在有更明显的肩部,更高的温室和镀铬的高光,从前轮拱后面的通风口沿着车门的下边缘延伸。车尾的特点是高架行李箱,传统的L形尾灯,镀铬条和整齐地设置在后挡板上的尾管。

宝马为新车开发了四种不同的造型套件:标准,M Sport,Pure Excellence和Individual。

新的7系列的长度为5098毫米,宽度为1902毫米,高度为1478毫米,比标准轴距外观的前代产品长19毫米,相同的宽度和7毫米。长轴距版本增加了139mm的长度,比其替换的5238mm的汽车长18mm。

新型BMW的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在3070mm和3210mm处均具有与旧7系相同的轴距测量。前轨道的宽度在1618mm处增加了7mm,而后轨道的宽度在1646mm处减小了4mm。

与外部一样,内部也采用了最新设计的仪表板,控件和装饰进行了进化设计更新。亮点包括根据驾驶模式以白色,蓝色或红色调亮的新数字仪表图形,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新开发的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

一长串高端选项包括诸如加热舒适套件,不仅可以加热座椅和方向盘,还可以加热车门,中控台的扶手,在长轴距车型中,还可以加热后部中央扶手。还有一个高端的Bower&Wilkins环绕声系统,夜视,可以在六种颜色之间切换的玻璃屋顶,感应式手机充电以及抬头显示单元,其投影表面比旧7英寸大75%。 -系列。

不过,最大的新闻是第五代iDrive系统的出现。经过重大改进,它作为可选的Navigation System Professional的一部分引入了新的触摸板和触摸屏功能,使您可以使用熟悉的捏合,指向和滑动命令,或者以类似方式,以类似于智能手机的样式来操作各种信息娱乐功能。通过安装在新车宽广的中控台上的更新式旋转拨盘来实现传统方式。

首次还有可选的手势控制。它使用安装在头衬内的3D传感器来检测用于控制各种功能的手部动作,这些功能包括音频系统的音量以及接听或拒接电话。总之,新系统检测到五个不同的手势:夹紧,指向,旋转,滑动和两个手指命令。

宝马将推出新的7系,其中包括四种发动机的选择-全部与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使用更长的最终传动比,并且变速策略结合卫星导航系统提供的数据进行操作。购买者可以选择采埃孚(ZF)生产的变速箱的Steptronic变体,并在方向盘上带换档拨片作为选择。它使用自己独特的软件映射进行运动换挡,并且具有集成的起步控制功能。

在汽油发动机中,有一种新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B58,这在内部是众所周知的。凭借240kW和450Nm的功率,它提供的功率和扭矩额定值与以前使用的旧N55单元相同,使740i的0-100 km / h时间为5.5秒,并限制了250km / h的最高速度,并声称其联合循环燃料消耗排量为6.6升/ 100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4克/公里。

唯一的后备引擎是750i xDrive中使用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汽油装置。90度发动机继续提供330kW的功率,但是通过一系列详细的升级(包括新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更高的10.5:1压缩比),现在在650Nm时可提供50Nm的扭矩,从而使续航力达到了7系列这款车型的0-100km / h时间仅为4.4秒,最高时速为250km / h,综合消耗量为8.1L / 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9g / km。

在许多市场上,新系列的预期销量卖方是730d,它将接收宝马的新型B57发动机。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共轨单元采用新的压电喷射器系统,该系统在2500bar的压力下运行,并采用可变叶片涡轮增压器技术。与替代的N57指定发动机相比,它的功率提高了5kW和60Nm,功率为195kW,输出功率为620Nm。

这足以提供初始阵容中唯一的柴油动力车型,其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8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宝马在新款7系上宣称其效率得到了提高,它在4.5L / 100km的能耗上可实现1.1L / 100km的惊人提升,在119g / km的基础上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29g / km。

除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宝马还为7系列提供了新型740e车型的插入式汽油电系统。X5 xDrive40e已经采用了它,它使用了宝马的新型B48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安装在变速箱前部的电动机,可提供240kW的组合系统输出。

在混合模式下,这意味着0-100 km / h的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为240 km / h。在电动模式下,锂离子电池声称在120km / h的速度下可提供长达40km的零排放范围。在欧洲测试周期中,新型740e的额定功率为2.1L / 100km和/或12.5kwh / 100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9克/公里。

所有发动机均标配增强的“驾驶体验控制”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在舒适性,运动性,环保型和新的自适应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该模式可监控您的驾驶并自动调整汽车以适应需求。与其他最新的宝马车型一样,制动能量再生和自动启动/停止系统还具有惯性滑行功能,该功能可在50至160 km / h的速度下的节气门尾随时间段将发动机解耦,以减少机械阻力和增加了节油的潜力。

顶级750i xDrive车型是唯一出售的标配四轮驱动的车型。其余保留传统的后轮驱动。但是,可以与可选的四轮驱动一起订购730d和740e,这会增加70kg的整备质量。

新的7系列采用经过大量改装的悬架系统。它在前后采用空气弹簧,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后部采用空气弹簧,可提供恒定可变的阻尼控制,自动自动调平功能以及在旅途中更改标称135mm行驶高度的能力;驾驶员可以按一下按钮,以低于35 km / h的速度将间隙增加20毫米,在运动模式下,行驶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从而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

除了740i和740e以外,新车还配备了可选的电动液压侧倾杆,作为所谓的Executive Drive Pro功能的一部分。它们取代了以前的液压侧倾杆,从而使BMW称其具有更快的减震器反应时间,从而改善了乘坐舒适性,更渐进地建立了倾斜状态并减少了车身侧倾水平。

为了减轻宝马的重量,车轮支架,制动钳壳体,制动盘支架和后横向悬架臂现在都由铝制成。与旧的7系列相比,总共节省了约40公斤的重量,使每个角落的未上簧重量减轻了10公斤。宝马还声称其前后重量比例达到了50:50,而车身结构上的重量调整工作也减轻了重心。

与新悬架相关的是新的机电转向系统。新的7系列还为标准后轮驱动和可选的四轮驱动车型提供了可选的后轮转向功能。它提供多达3度的反向转向,以增加城镇周围的机动性,或者提供2度的平行转向,以在开阔的道路上提供更大的敏捷性。

宝马将其誉为“世界第一”,新的7系能够自行停车,而无需驾驶员在方向盘后面。所谓的“遥控停车”功能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和雷达传感器中的立体声摄像头,只需按一下新的数字钥匙工作中的按钮即可进行前进和后退停车操作,新的数字钥匙工作名为“宝马显示钥匙”。

有兴趣购买BMW 750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