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ViRA概念车在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

2020-06-05 09:33:56来源:[db:来源]

丰田通过将公路车和SUV相结合,提出了其最新的面向城市的概念车ViRA,这是Yaris和RAV4的结合体,从三菱的书中脱颖而出。

丰田汽车将在下周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其最新概念——ViRA。尽管几乎没有细节,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概念或多或少是Yaris小型车和RAV4 SUV的混搭。那么为什么叫ViRA?

简单。在许多市场中,Yaris被称为Vitz,因此名称中的Vi部分以及您可能已经猜到的RA。老实说,即使您you着眼睛,也几乎不可能选择RAV4或Yaris来造型。

在我看来,ViRA概念似乎受到了老式本田CR-X的影响,而不是两种丰田车型中的任何一个……我们不知道发动机罩的内容,但它可能是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或者甚至在前部和后部都装有电动马达的全电动汽车,以创建一个全轮驱动平台,但这全是猜测。

如果丰田确实在东京车展上遵循三菱关于其跨界/ SUV未来的s言,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公司从城市车和乡村车转移开来,将它们粉碎在一起以形成两者的混合动力。 ,如果您了解我们的意思。

下周丰田在东京汽车沙龙上全面展示ViRA概念时,我们将获得更多有关ViRA概念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