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加拿大仅获得100斯巴鲁BRZ tS;美国获得500,澳大利亚获得更多

2020-05-13 13:34:32来源:[db:来源]

当新的2018斯巴鲁BRZ tS明年年初到货时,加拿大将仅获得100辆BRZ tS(“由STI改装”),并且STI独家运动型轿跑车应该很快上市。它与在美国提供的限量版车型相同,但在美国,性能爱好者将获得500辆限量版BRZ tS车型。

澳大利亚还获得了特殊性能的BRZ tS变体,但是STI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被添加到BRZ系列中,并在日本推出附加颜色“酷灰色”,而BRZ tS还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美国和加拿大型号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美国和加拿大的型号没有“酷灰色”的颜色,BRZ tS将在三种颜色中提供三种颜色:WR(世界拉力赛)蓝珍珠,水晶黑二氧化硅和水晶白珍珠。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增强了所有全球2018年的BRZ tS车型的性能,其STI调节的前后SACHS减震器和螺旋弹簧,发动机室中的柔性V型杆以及底盘和副车架的新加劲件可改善转向响应。

这是BRZ首次配备18英寸轮毂,并采用STI合金包裹在215/40 R18 Michelin Pilot Sport 4轮胎中,以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更快的翻身。四个侧面的Brembo高性能制动器使包装更加完美。

在外部,后行李箱盖上带有官方的BRZ tS徽章,外部可折叠镜子,车顶安装的鲨鱼鳍天线,BRZ和斯巴鲁徽标均具有黑色涂层。轿跑车还具有tS车型独有的前装饰板。BRZ tS的前格栅周围还配有独特的樱花红色装饰,并配有独特的后保险杠盖。BRZ tS拥有专用的STI碳纤维后扰流板,可以手动调节以微调后下压力,STI的前,后和侧面下扰流板有助于控制气流,从而提高牵引力和稳定性。

不幸的是,STI没有碰到2.0升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是标准的BRZ版本,可产生205马力和156 lb-ft的扭矩。在加拿大,新款2018 Subaru BRZ tS的建议零售价为$ 37,395(加拿大),美国版价格为$ 33,495(USD),澳大利亚版价格为$ 39,894(澳大利亚),(六速手动)和$ 41,894(六速)自动)。

照片来源:斯巴鲁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