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自2015年3月起,在奥兹(Oz)的揽胜(Range Rover)上进行所有地形进度控制

2020-06-04 10:34:27来源:[db:来源]

揽胜和揽胜运动将是首款陆虎车,首次亮相全地形进度控制和抬头显示器。

路虎(Land Rover)宣布,揽胜(Range Rover)和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将于2015年1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价格可选的全地形车进度控制(1月)和平视显示器(3月起)。在英国,这些系统的价格分别为175英镑和1000英镑,但澳大利亚路虎表示将在2015年发布时宣布当地价格。

路虎表示,除了技术改进外,还将推出两款新的3.0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之前,揽胜TDV6配备了双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现在仅是单涡轮增压,并继续产生190kW和600Nm的功率。燃油消耗提高了8.5%。

揽胜运动版SDV6继续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但细节校准的改变将性能提高到225kW和700Nm,跃升了100Nm。油耗提高了7.0%,达到7.0L / 100km。

全地形行驶控制系统(ATPC)允许驾驶员在释放制动器后从静止或现有速度输入所需速度,而无需任何踏板输入。该系统连续监控和调整车辆设置,以优化牵引力并在所有情况下均保持行驶进度。据路虎说,“ ATPC减少了驾驶员的工作量,以增强路虎揽胜的世界越野能力,在陡峭的坡度,崎terrain的地形和低抓地力的路面上保持镇定。在挑战极低恒速的越野环境中,这特别有益。ATPC可在前进和后退档中工作,工作速度为1.8km / h至30km / h”。这项技术将在Range Rover TDV6,Range Rover Sport SDV6(不包括SDV6 Hybrid)和所有V8增压衍生产品(在指定了双程传输和地形响应2的情况下)可用。

平视显示器(HUD)在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上首次亮相,将关键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它使驾驶员能够在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更快地查看相关信息,并将显示车速,档位和换档指示器,巡航控制信息,卫星导航指令和交通标志识别。驱动程序可以预先选择要显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