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赛格威(Segway)制造了卡丁车,很棒

2020-04-02 14:33:54来源:[db:来源]

每个人都听说过赛格威。无论您是用通勤上下班(人们这样做,还是信任我们),越野探险还是参加在价格高昂的城市休假中组织的尴尬的赛格威之旅之一,酷炫的行政玩具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在不必要的小工具中。

好吧,不再需要了,因为Segway-Ninebot现在推出了卡丁车,而您必须拥有它。轮子增加了两倍-乐趣倍增。

卡丁车由可拆卸的Segway miniPRO 320和卡丁车套件组合而成。该套件的框架可以调节,以适应4'5至6'3的骑手,最大有效载荷为100kg。那么,为全家人带来乐趣。

不过,Segway-Ninebot Electric Gokart真正令人兴奋的是机械手刹,这意味着适当的漂移和滑行不仅可行而且受鼓励。还安装了倒档,只需双击制动踏板即可启动。

它有两个最大功率为800w的电机,这意味着最高时速为15mph,但是如果年轻人在方向盘后面,可以限制这一速度。在运动模式下,范围为八英里,尽管新手模式(最高时速为5英里)可以继续行驶12英里。这是乌龟和野兔的难题。除非不是。去运动。

09

它连接到一个应用程序以显示速度和电池电量,同时还允许您更改照明和更新固件。此外,它还可以折叠以粘在靴子上,以进行更远的比赛。

诱惑了吗?Segway目前正在通过众筹网站Indiegogo进行宣传,尽管该产品已进入正式生产阶段。Earlybird的定价意味着您可以从1,149美元的价格获得完整的gokart,如果您已经拥有迷你Segway,则只需669美元。在起跑线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