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F-150 SVT Raptor变成“野兽”

2020-01-13 15:34:12来源:

看起来我们“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准备”老式卡车马力战争酝酿。紧随Lingelfelter的基于Chevrolet Silverado的《收割者》(Reaper)和经过Callaway调校的Chevrolet Silverado之后,德国调谐器Geiger推出了他们的福特F-150 SVT猛禽版本,称为“野兽”。显然,该公司认为标准的Raptor并没有产生足够的动力,但是他们对本来就很笨拙的卡车的承担与Hennessey的做法略有不同。

盖革在6.2升V8发动机上增加了2.9升增压器,使马力输出从411马力提高到572马力。扭矩相应地增加了,现在达到525磅-英尺。库存过量434磅-英尺盖革还对悬架进行了调整,将其提高了8.6英寸,并在卡车上增加了自己设计的22英寸车轮。车轮继续采用Poison Green磨砂黑外观设计方案(看上去与Monster能量饮料的外观非常相似),并穿着Toyo Open Country轮胎。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明智地)安装了防滚架,双电动座椅,额外的照明设备和MyFor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尽管我们有一种感觉,“大部分娱乐将来自在荒芜的采石场做甜甜圈。

这次练习可能没有使出最强大的福特猛禽版本-这可能是轩尼诗的800 hp版本的卡车-但它却带来了视觉上最响亮的版本。然而,就价格而言,它比谢尔比版本要贵得多,为99,500欧元(约合136,330美元,包括卡车成本)。在所有升级的卡车价格之上,这大约是92,000美元,一个人可能可以再购买两个库存的Raptors。

那在数学上有点令人沮丧,但是盖格也许是在寻求排他性,而不是打算出售很多这样的产品。而且猛禽在欧洲要贵得多。我们认为,如果必须购买经过调整的Raptor,我们会选择Shelby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