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0年插件斯柯达明锐RS Vi被嘲笑

2020-05-31 16:33:58来源:[db:来源]

斯柯达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功能强大且高效的新型明锐RS,该车型将配备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捷克汽车制造商在似乎热销的斯柯达明锐RS掀背车和快速旅行车的背面贴了一张预告片,上面贴有“ VIRS”标志,在欧洲已贴有vRS标志。

它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可以放心的是,新的Vi-badged Skoda RS变体将从最新的Mk8大众高尔夫GTE提升其插入式动力总成。

这意味着它将由一个小型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锂离子电池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结合。

结果是一个热舱口应汇聚180kW和400Nm的扭矩,而仅靠纯电力就可以行驶约70km。

在内部,工程师被认为正在校准插入式动力总成,以提供与当前Octavia RS类似的性能,因此,期望0-100 km / h的时间少于7秒,最高时速约为240 km / h。

除了额外的成本外,新型混合动力总成的缺点是电池,电动机和动力控制单元的重量增加,据认为这会使标准汽车的整备重量增加250kg。

这意味着斯柯达的舱口和旅行车将带有自己的底盘曲调。

尽管柴油版本将作为第四代明锐系列的一部分继续使用,但尚不知道是否会推出Octavia RS Vi来牺牲现有的2.0升涡轮汽油版本。

斯柯达预计将在今年3月在日内瓦发布的基础上发布快速明锐RS iV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