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最可靠和最不可靠的汽车制造商2018

2020-04-03 07:33:54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车,则应该考虑很多因素,例如性能,经济性,样式和技术,但是对于购买者而言,可靠性无疑是最重要的因素。不仅需要考虑单个模型,还值得一看的是每个品牌在产品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如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列出了由我们最新的Driver Power客户满意度调查数据提供支持的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的列表。

容易想到现代世界上没有不可靠的汽车,但是我们的2018年驾驶员动力调查显示,型号之间以及不同制造商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最可靠的家用车

每年,驾驶员功率调查都会要求您(英国驾驶者)对您的汽车进行多种评分(包括可靠性)。它使我们对我们在现实世界中测试汽车的方式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并且清楚地表明,在英国道路上,某些制造商制造的汽车比其他制造商更可靠。

它是自我报告的数据,结果与可预测的放置器一起会带来一些惊喜,但它的确给人以印象,即哪些制造商让客户满意,哪些制造商让客户满意。

向下滚动以找到我们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清单...

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2018

2018年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名单中包含许多名字,由于他们在以前的调查中的表现,我们期望它们会名列前茅。日本品牌也许不像以前那样占主导地位,但仍然占据前十名中的四个,而本田,丰田和马自达则跻身跑道榜单雷克萨斯之列。

•最可靠的小型车

高端品牌也位居榜首,捷豹(Jaguar)紧随梅赛德斯(Mercedes)排在第二位,沃尔沃(Volvo)也排在第七位,在斯柯达(Skoda),现代(Hyundai)和迷你(MINI)方面也排名前十。

1.雷克萨斯-95.12%2。美洲虎-91.81%3。奔驰-90.77%4。本田-90.44%5。斯柯达-90.16%6。丰田-90.11%7。沃尔沃-89.61%8。现代-89.04%9。迷你-88.93%10。马自达-88.87%

最不可靠的汽车制造商2018

因此,我们在2018年达到了最可靠的汽车品牌规模的“可以做得更好”的端倪,以及十个最不可靠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雪佛兰(Chevrolet)为桌子提供了可观的支持,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只能从最低处获得一个席位而感到失望。

令人惊讶的是,达契亚(Dacia)在往年表现如此出色,但车主们在Driver Power 2018上发表了讲话,但他们却不像过去那样高兴。日产在日本同胞的强劲表现下,看到尼桑朗格(Nissanlanguish)降落在这里更令人惊讶。

18.福特-87.00%19。大众汽车-86.96%20。奥迪-86.09%21。雪铁龙-85.82%22。阿尔法罗密欧-85.58%23。标致-85.36%24。日产汽车-85.21%25。达契亚-85.10%26。沃克斯豪尔-83.64%27。雪佛兰-79.20%

您是否拥有一辆使我成为最可靠或最不可靠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经验,或在此处进行新的驱动器功率调查...